9月2日,海南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承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兴,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梁双喜上校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人民武装部长、军训大队部政委许昌斌主持。

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王承庆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支持学校工作的龙华区武装部和帮训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学生开展国防教育军事技能训练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贯彻《国防教育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是加强青年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他对带训的教官老师和参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是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三是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武装部梁双喜政委代表军训协调单位作了军训动员讲话。

  承训部队带队干部,学校总会计师黄银珍,校长助理李琳娜,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武装部和后勤公司主要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