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城海口

 海口,位于南渡江口西侧,地处出海之口,故取名为海口。翠绿的椰叶点缀着城市街道两旁,海风吹来,满街飘送着椰香的味道,故也有“椰城”之称。

吃在海口

在海南吃,讲究清淡鲜活、原汁原味。作为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最真切的海岛生活,从一场美食之旅开始绝对是最佳选择。
    海口的美食地标可谓丰富多样,骑楼小吃街、海大南门、泰龙城小吃街、西庙、十三小等等都有很多海口地道小吃……<详细>

游在海口

海口景点非常多,很多景点都是在市区里或相隔不远,是随时随地就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且多是不用花银子就能好好玩一把。
      大海、老街、绿树和公园,初到海岛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尽情享受海口的风情种种,找回自己遗忘已久的童年时光……<详细>

乐在海口

海口是一座休闲宜居城市,娱乐生活丰富多。学弟学妹们可以去一品当地著名的老爸茶、到特色的咖啡馆里小坐,也可以到热闹的电影院、KTV娱乐,或是海边来一场水上运动,都能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细细体味这座城市的独到之处……<详细>

购在海口

海口作为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有很多新兴繁华的购物商圈,如海秀购物圈、国贸购物圈、龙华购物圈等等,都是学弟学妹们购物休闲的不二选择。此外,得胜沙路 、博爱路等老牌购物商圈,不仅可以淘到比海口一般商场更加便宜实惠的好货……<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