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罗保铭会见马云:借电商推海南农业现代化

       12月4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三亚海棠湾会见了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双方就开展电子商务、物流仓储、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

海南旅游借力网络营销 亮点频出效果显著

       面对着来势凶猛的网络营销,海南旅游也不甘示弱。随着网络营销的不断深入,海南旅游在赚足眼球之余,致力于维护在线消费的游客的权益,赚足口碑。一年来,通过丰富多样的网络营销和推广活动,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认识别样的海南,爱上这座独具魅力的南国之岛……
       
电子商务助力琼农产品 2天内“飞”达新疆内蒙古

11月25日,“聚划算海南之海南厨房”在淘宝聚划算平台上线。海南一批具有明显海南地域和时间特色的农产品,谭牛文昌鸡、藻花香猪肉、七仙金葵牌黄秋葵、琼中绿橙、南国黄灯笼辣椒酱等13个产品在网上售卖……


海南将变革体制机制 培养人才推进旅游网络营销

初次试水网络营销即收获丰硕,海南今年计划通过变革体制机制、培养网络营销人才、保障网络营销经费等措施来加大旅游资源的网络营销力度……


今年我国跨境电子商务交易规模有望增长三成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大明说,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子商务高速发展,2012年交易额达到150亿美元,今年跨境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继续扩大,同比增速预计将在30%左右……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型的交易方式,将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以及消费者和政府带入了一个网络经济、数字化生存的新天地。海南省整合自己的区位优势,将农业发展和电子商务融合,用网络营销推广旅游业,势必会迎来经济发展的美好明天。

图片推荐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