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第街56号餐厅

高第街56号餐厅率属于凯瑞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旗下还有鲁西南老牌坊餐厅、城南往事、皇城根、凯瑞·丽商务酒店等多个知名餐饮酒店品牌。高第街56号,传播“香港味道”的茶餐厅。从菠萝油、叉烧包、蛋挞到广式卤水、烧鹅,它用上百道最香港的食物浇灌你的胃,卖的是物美价廉,讲的是色香味俱全。它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草根天堂、白领天堂、小资天堂。

高第街是广州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它是古人“科举情结”的见证者,清朝时期以一段段“高中及第”的佳话而享誉海内外。此街上有一条名为56号的酒馆,相传当时广州进京赶考的举人为了讨一个好彩头,临行前必到这家酒馆聚会,而中第的举人返乡时也要在这里宴请宾朋。因为当时这家酒馆没有字号,所以“高第街56号”的叫法就伴着无数举人的欢笑与失意风行了几个世纪。民国时期这家主人迁移到香港,以经营茶餐厅为生,并沿用了老的字号“高第街56号”,一直流传至今。

深井烧鹅
咕噜虾球
核桃百合炒荷兰豆
咖喱牛腩
蜜汁叉烧肉
贡椒牛蛙
避风塘鲜鱿
香辣移民
泰式喷柠鸡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