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南2013年民生支出715.5亿元 七成财力惠民生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我省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全省公共财政涉及民生的支出共计715.5亿元,增长8.9%,占公共财政支出比重七成以上……

琼去年民生支出715.5亿 今年加大“三农”投入

据了解,2014年海南省将进一步加大对“三农”的投入力度,使省财政惠农补贴达到15亿元,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海南品牌农业建设,努力把热带特色农业打造成海南经济的“王牌”,全力促进农民增收……
海口去年民生支出88.92亿 承诺20件实事全兑现

记者从16日召开的海口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获悉,海口市2013年民生支出为88.92亿元,比上年增长11.5%。海南省政府部署的10件实事和海口市委、市政府承诺的20件实事全部兑现……

琼中12项实事让民尝甜头 2万名学生吃上免费午餐

2013年3月起,琼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共计12项民生实事,分别为扶贫开发、安居工程、社会保障、就业政策、稳定副食品价格、教育事业、饮水工程、财政扶持、道路交通、医疗卫生、政务服务、电网改造。2013年底,到了该交答卷的时候,12项民生实事绝大部分完成,有些超额完成,有些基本完成,一个个完成的民生项目就像一个个饱满的果实,让人民尝到了甜头……

琼海压缩4500万元公用经费 用于民生建设

中央八项规定和海南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下发后,海南省琼海市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从严从紧严控三公经费开支,今年共压缩结余资金4515万元,用于民生和基础设施等建设……

三亚市政府楼获评“最破” 民生支出4年翻番

三亚的民生项目支出到2012年已增长到了49亿元;民生项目支出占地方公共财政支出的比重从2008年的29.6%提升到了2012年的59.3%,4年内翻了一番……

       民生支出是“民富”之本,有“民富”之细流,方可汇“国强”之大河。荀子说:“王者富民,霸者富士”,先贤谆言,诚如是。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