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土豪嫁女千万连体钞票陪嫁 网友称长眼了

     日前,天津一“土豪”嫁女儿,别出心裁地采用近百筒连体钞票作为陪嫁现金,据在场知情人士及众多网友爆料,新婚女方家底雄厚,陪嫁嫁妆除了天津富力中心、北京昌平等地的几处房产、上百万元的名车等,最让人惊叹的就是99筒整版钞,寓意“天长地久”,筒内装的每张都是未经过裁剪的、连在一起的真币。除了中国人民币连体钞外,还有不少国外珍贵钱币,一般人闻所未闻……

浙江"土豪"888万现金定亲 重达102公斤

      2013年11月12日,浙江义乌准新郎到浦江订婚,订婚规格按照义乌传统采取最高规格“十八担”,十八担除了酒、日用品等,还有8888888现金,这些现金的重量达到102公斤。在当地订婚彩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习以为常……
       

“土豪”的婚姻如此“炫富”?

“土豪”炫富,是一种“病”,一位学者说,“这是一个炫富的时代。”有人为了炫富,用大叠百元人民币来点烟;有人为了炫富,称月薪低于三千是下等人……无一例外,大凡炫富者,均受到公众的鄙视。美国经济学家凡勃伦曾注意到一种“炫耀性消费”现象——购买商品的目的在于通过夸富式炫耀博得社会艳羡而提升其社会地位和声望、荣誉,从而获得社会性的自尊和满足。从这个意义上说,用千万连体钞票陪嫁,将婚姻也当成了“炫耀性消费”,岂非很可悲?

扬州“土豪”订制万元人民币花束求婚

11月24日,扬州市花满堂花店接到一份特别的花束订单,客户要求用100张百元人民币制成花束用以求婚之用,店主考虑到相关法律,再三推辞,后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接下订单,采取无损伤粘连的办法按客户的要求完成了制作。


“土豪”为求婚花20万买1000双鞋送网友

厦门籍男子许鹏楷为求婚,在微博征祝福,并承诺购买1000双女鞋送给到求婚现场助阵的网友……


土豪婚礼再惊呆网友 礼品是81台iPhone 5S

网友芒果小姐在网上发帖称:近期,在宁波有一场富豪婚礼,新人父母竟然花40多万买了81部土豪苹果5s当场抽奖送给前来参加婚礼的亲友!!除了苹果5s,还有80多张500元的加油卡,近百盒的铁皮枫斗,好几箱的费列罗!为什么我们米有土豪亲戚啊!


男子租直升机办空中婚礼 1个多小时花近20万

近日,一场特别的婚礼在浦口老山上空举行。一位“恐高”的新郎,为了实现新娘乘坐直升机的愿望,给了新娘一个惊喜的“空中婚礼”,两人乘坐直升机,环绕老山一圈,还在直升机上交换戒指,许下了相伴一生的誓约。不过,这场空中婚礼可不便宜,算上直升机和场地的费用,再加其他周边费用,1个多小时花费近20万元……

       诚然,没有金钱的婚姻在这个物化社会里是不现实的,但金钱越多就能代表婚姻越幸福吗?婚姻的基础应该是男女双方之间的感情,而不是取决于金钱的多少和某一方拥有财产的多少。有钱固然好,没钱的婚姻也一样能过的幸福美满。婚姻,不应该用金钱来作为衡量它的唯一标准。

图片推荐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