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14春运今日启幕 36亿人次40天“大迁徙”

     2014年春运于今日拉开帷幕,持续至2月24日共40天。预计客运量将达到36.23亿人次,比2013年增加2亿人次。铁路部门表示,今年运力矛盾仍然突出,一票难求的情况仍然存在,票价保持不变。12306购票网站也将实名制进行到底,打击网络黄牛……

2014年春运开启 海口秀英港10个定点航班发班

      15日,记者从省海峡办获悉,16日春运拉开大幕,海口秀英港客滚船也从16日早8点到晚11点间共开设10个定点航班发班,其中9:30、12:30、15:30、18:30四个航班,旅客和司机可登录hxgf.taobao.com或拨打0898-68620600电话订票(只针对客车和货车司机)……
       
三亚春运新开3条航路 客流量预计将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三亚凤凰机场获悉,自1月16日零时起,进出三亚的航班航线将依照新的空域调整方案执行,海南空域将开辟三条民用航路。预计机场高峰期日客流量将再创历史新高,突破6万人次……


2014年春运拉开序幕 北京铁路局首趟临客开行

1月16日,2014年春运正式启动,为期40天,于2月24日结束。2014年北京铁路局春运首趟L603次旅客列车,于1月16日零时11分满载着返乡的旅客从北京站发出……


出岛列车未来10天票源紧张 旅客可“组合”回家

15日,记者了解到,海南省目前6趟出岛列车未来10天内的票源相对紧俏。对此,车站方呼吁,旅客可选择“组合方式”回家过年……


春运期间农村地区安全行车提示:不要超员载客

春运将至,亲朋好友聚会、农闲赶集购物活动频繁,农村地区货车载人、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将会多发。省交警总队今天发布春运期间农村地区安全行车提示,引导农村地区广大群众和驾驶人,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海口铁警重拳整治安保障春运

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海口铁路公安处打防结合,在大力整治站前广场秩序的同时,开展“猎鹰”2014行动,打击高价倒卖车票及制作贩卖假火车票人员,为2014年春运的“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实现,奠定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春运”期间人流、车流加大,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安全归家才是头等大事,思念亲人归心似箭,但不要忘了安全第一。“春运”期间客车超员的违法行为将会多发,即使归家心切,也不要拿生命安全做赌注,亲人在盼望着你安全到家……

图片推荐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