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口临时停车场乱象丛生 圈块地就收费

       记者对海口市区多家临时停车场暗访发现,临时停车场乱象丛生。昨日下午,海口龙华交警大队民警对数个违规停车场进行了查处,下发《临时停车场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人员限期到海口交警支队办理临时停车场申请和审批等手续……

海口闹市“黑”场年入72万

       记者走访海口停车场,发现电动车停车场大多“暴利”,地段繁华的停车场年收入可在72万元左右。而一些汽车停车场乱收费的行为也依然存在……
海口市民吐槽“黑”停车场好比拦路抢劫

记者在全市范围内多个地点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无证停车场数量有增无减,“黑”经营户大肆占道、胡乱收费的行为依然猖獗,颇有越演越烈之势,市民吐槽“好比拦路抢劫,权益毫无保障”。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记者走访过程中,许多停车场经营户竟还不知道该由谁监管……

海口道路临时停车场须交警批 擅自设立可罚五千

3月10日,《海口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城市道路临时停车场管理》通告发布,记者获悉,该通告中明确了道路临时停车场管理有关事项……

物价所所长调查停车场收费 被索高价后亮身份

“停车吗?这边儿!”停车场管理员看见有车驶入,一下子来了精神,忙着指挥车辆倒入车位。“您先交一下停车费,100元不限时。”还没等车里的乘客下车,停车管理员就开口报出了价格……

海口3名男子汽车南站设点收看车费 叫嚣威胁交警

“3天前,汽车南站来了3名青年男子,在出租车待客区设了一个电动车停车‘收费区’,堂而皇之地收费,每次1-2元,还殴打一名没将车停在‘收费区’的男子,有关部门应该管管了。”昨日,海口市民王先生气愤地说……

停车无人管取车要收费 回应称停车场正管理移交

11月18日,海口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正在着手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移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临时停车场审批、监管权。当天记者在全市多路段调查发现,因城管和交警部门移交期间呈现管理权“真空”,出现一些单位和个人在街头随意占道收费的现象……

       3月20日起,原本由海口市市政市容委和各区城管局负责的道路临时停车场(泊车)管理工作,将移交给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希望交警部门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海口“黑”停车场乱收费现象能够得到有效的遏制。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