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销优势

营销优势

身在海南,必上新浪;欲来海南,先上新浪

——新浪海南营销价值分析

【独一无二的区域化门户平台优势】


1、强势覆盖310万的海南网民

新浪聚合用户海量关注和优质资源,成为亿万网民获取信息的首选;依托新闻的严谨性和公信力,成为最适合品牌广告投放的网络媒体平台,被誉为是网络中的“CCTV”。

每天有近95万人次的海南区域网民用户会浏览访问新浪网或新浪微博。无论是从网民覆盖数、注册用户数、日均点击率等,新浪海南均已成为海南区域最具影响力和人气的门户网站。

 

2、高价值用户平台,主流的意见领袖汇聚平台

新浪网民在用户年龄、收入、职业分布等层面均具备高价值用户的特征:

 

3、内容及产品运营的绝对优势

在实现完整地方站独立内容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对新浪网核心资源平台的梳理,新浪海南实现了多平台入口开放,在新浪网首页、新闻频道、汽车频道等多个资源平台,均将开设有区域IP定向的地方站资源入口及板块,以实现海量用户导入及快速品牌影响力架构。 除品牌导入及平台资源导入之外,在产品应用方面,目前新浪海南拥有总站产品地方化应用和地方自由产品。

 

4、新浪产品平台地方化运营优势

目前,新浪施行产品地方化战略,通过地方站,将新浪行业领先产品在区域实施地方化运营,如新浪微博地方化运营、新浪汽车数据平台等,目前均已实现了在海南的地方化产品应用。特别是新浪微博平台的地方化运营,目前已经成为新浪的核心战略产品,当之无愧的国内互联网市场最热门、最具人气和最具增值价值的互联网产品。微博的同城化进程及移动互联网应用机会将成为各地方站未来的重点运营发展机会。

 

【新浪海南对本地消费的导向及影响作用】

选择新浪海南,为您的品牌实现快速区域化——在实现完整地方站独立内容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对新浪网核心资源平台的梳理,新浪海南作为区域覆盖主流网络受众及权威公信影响力的媒体,积极倡导在区域文化架构下的本地消费导向及营销作用,其中:

新闻层面 ——

新浪海南依托新浪权威新闻媒体公信力的优势,深入报道区域政治、社会事件,从社会层面对区域消费及经济发展提供舆论导向及推进作用,已经成为区域最重要的新闻媒体之一;

生活服务层面 ——

新浪海南正积极推进在区域大生活服务的线上平台服务,分别建立了汽车频道、美食频道、旅游频道、时尚频道等服务区域网民受众的生活服务平台,各频道正成长为区域高人气影响力线上消费服务平台;

互动行销层面 ——

新浪海南依托新浪微博,积极探索在互动行销层面的区域化消费平台架构,积极与本土餐厅、休闲场所、商超等开展基于微博营销层面的合作,在未来微博商务化的架构下,并将持续发挥互动行销的价值。

 

【新浪海南对本地资源的整合能力】

新浪海南依托区域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公信力的媒体优势,目前与近千家品牌企业、行业优势客户进行了基于品牌及内容互动方面的合作;

其中,以汽车、金融、商超、美食四大主体的客户整合,为开展媒体互动整合营销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对本地化资源的有效整合,新浪海南积极开展了众多跨界整合行销及活动营销。

以跨界营销为例 ——

新浪海南汽车区域品牌4S店积极合作,已经成长为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垂直化行业聚合媒体;未来将以车展为主线,整合金融服务、旅游品牌开展整合营销。

以活动营销为例 ——

新浪海南将依托品牌影响力和媒体优势,结合社会热点及自身平台优势,开展了诸多社会影响力营销活动。

通过对行业资源的深入整合,未来新浪海南将不定期的举办各类车展、金融展、观影团、美食品鉴团、微博分享会等多种多样的网友活动。

 

【更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 让你的营销迸发精彩光芒】

依托新浪十年网络营销经验,以“选择决定营销效果”作为理念的核心,新浪海南从方法和介质两个层面,依托六个网络营销要素进行科学评估选择,推出“IMPACT”网络营销理念,让区域网络营销有“据”可依,为您的营销提供智力支持。

同时,新浪海南正在架构区域最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多个营销模块鼎立,全平台立体锁定,为您选择最合理的营销方式传播企业诉求,让你的营销迸发出精彩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