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前来我市投资兴业的企业及时了解我市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当前文昌发展趋势、发展潜力,凝聚正能量,坚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家园和各项目加快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实现文昌又好又快发展,经市委宣传部、月亮湾项目指挥部和昌洒镇共同策划,拟举办月亮湾“五月讲坛”。

    5月15日上午,第一场月亮湾“五月讲坛”正式开启,整场讲坛以被誉为“海南航天之父”的何质彬院士作为讲坛首期主讲嘉宾,他向雅居乐、荣昱、富力、合景、世茂、等几大驻扎在月亮湾的知名房企高层和众多旅游企业等来宾全面解读了文昌航天城的由来、特点和优势,以及文昌航天城建设对国家对海南,特别对文昌产生的深远影响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说,独到的见解令人受益匪浅……
    “月亮湾正成为文昌乃至琼北的亮点,在月亮湾,项目都有了本质上的转型,不小心就做成了旅游景区。不刻意为之,但妙景天成。”郝书文介绍,虽然片区项目尚未建成,但已迎来慕名自发前来的游客40万人次,俨然已经是一个景点。文昌市政府副市长郝书文表示,政府部门应该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由政府为民众“端菜”转变为民众“点菜”,政府对口服务。本次讲坛将会从五月持续到十月,每个月1-2场,邀请各界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