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

  5月15日上午,第一场月亮湾“五月讲坛”正式开启,整场讲坛以被誉为“海南航天之父”的何质彬院士作为讲坛首期主讲嘉宾,他向雅居乐、荣昱、富力、合景、世茂、等几大驻扎在月亮湾的知名房企高层和众多旅游企业等来宾全面解读了文昌航天城的由来、特点和优势,以及文昌航天城建设对国家对海南,特别对文昌产生的深远影响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说,独到的见解令人受益匪浅。

  月亮湾转型 你我共创美好家园

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

  由于2014年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文昌,月亮湾片区的项目因此遭受了4.5亿元的直接损失。当台风过后,月亮湾内的各个产业链条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前来投资和置业的人较少,而且还影响了企业投资的信心,在这种严峻的形式下,由文昌市委宣传部、月亮湾项目指挥部和文昌市昌洒镇共同策划的月亮湾五月讲坛应运而生,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为企业和前来置业的人答疑解惑,消除他们的顾虑,增加企业建设的信心,让业主买的放心。

  “月亮湾正成为文昌乃至琼北的亮点,在月亮湾,项目都有了本质上的转型,不小心就做成了旅游景区。不刻意为之,但妙景天成。”郝书文介绍,虽然片区项目尚未建成,但已迎来慕名自发前来的游客40万人次,俨然已经是一个景点。文昌市政府副市长郝书文表示,政府部门应该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由政府为民众“端菜”转变为民众“点菜”,政府对口服务。本次讲坛将会从五月持续到十月,每个月1-2场,邀请各界人员参加。

  月亮湾置业无需担心台风

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

  在讲坛上雅居乐海南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齐志辉表示,台风过境是常有的事,海南平均每年受到多个台风影响,所以,在小区的规划、门窗等建筑材料的选择等方面,很多开发商都会提前考虑台风的抵御,现在楼盘更是可以抵御17级强台风,业主可以更加放心置业。

  航天专家助力月亮湾

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

  首场五月讲坛邀请到的是“海南航天之父”何质彬作为主讲嘉宾,其后还会有更多重磅主讲嘉宾陆续来到月亮湾参加讲坛。

  在何质彬的讲话中,我们可以发现,他对文昌将来的发展有很大信心,尤其是航天城的建设,更是重中之重,讲话中透露预计2016年文昌航天城即将首发,同时还比较了国内的航天发射中心,只有海南文昌位于海岸线上,可以提供游客观看,预测航天城将为当地拉动每年超10万的游客量,届时或将有超过10万人现场观看,距离航天城十五公里的昌洒镇月亮湾的入住率将迎来有史以来的最高人群量。

五月讲坛在月亮湾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