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消防平安夜突击检查 督促整改火患103处

来源:三亚日报 2014-12-26 09:22:10

  本报讯(记者 魏国昊 通讯员 陈帅 符祥耀)12月24日当晚,三亚市消防支队集中开展“零点”消防夜查行动,深入三亚市夜间营业人员密集场所,对火灾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共督促整改隐患103处,并依法对2家单位予以临时查封,责令3家单位停产停业。

  当晚,三亚市消防支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辖区派出所、市文体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由海南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杨发带队,兵分多路,先后检查了壹号港湾城、津华娱乐会所、海湾维景国际酒店等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建筑消防设施运行、消防车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检查组还现场抽考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火警处置程序,检验公共娱乐场所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实用性。

  海南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杨发表示,消防支队监督员要对发现的火灾隐患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同时督促单位负责人对发现的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

  据了解,24日当晚,全市共出动检查组59个,检查社会单位68家,督促整改隐患103处,依法对2家单位予以临时查封,责令3家单位停产停业,共罚款4.6万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