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青率团赴波兰出席“2016丝路国际论坛”

来源:三亚旅游官方网 2016-06-21 17:27:44

  6月20日,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率市旅游、会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抵达波兰首都华沙,出席在此举办、为期两天的“2016丝路国际论坛暨中波地方与经贸合作论坛”,主要活动有开幕式、中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各专业论坛和闭幕式。

  论坛开幕式由波兰总理希德沃女士致开幕词,波兰共和国总统杜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作主旨演讲。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波两国政府支持,由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关系和可持续发展中心、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协办。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等13个国际组织、33个国家的34家智库以及1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就共建国际骨干通道、共创投融资新机制、共促可持续发展、共享发展与繁荣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李柏青副市长将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参加“共享城市发展与繁荣”等专业议题的演讲和讨论,与各位参会代表交流在“一带一路”政策面前如何抓住发展机遇繁荣城市经济的举措和体会,同时,还将利用此次“论坛”大力宣传三亚作为中国“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支点城市的发展计划和宏伟前景,以期吸引国际社会和国际投资的关注,促进三亚建设国际旅游岛和国际精品滨海旅游城市的步伐不断加快。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