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我们的西岛旅行不放假

2015-04-07 09:49:39

  都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总之,要有一个在路上,清明小长假,我们暂时书山挥别,向西岛行进,大型海边音乐自助烧烤晚会等着你们,让你们一次爽个够!

  小编初见这批享受西岛大特惠的大学生的第一面之时,“潮气蓬勃、风华正茂、书生意气、初生牛犊”是他们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在这豆蔻年华里,除了学习,更应该享受西岛带给你的只属于海南大学生的特惠专场。

人头攒动的西岛景区人头攒动的西岛景区

  夜宿西岛,枕海听涛,帐篷外歌舞升天,大有普天同庆之势,椰林、海岛、音乐、树影,最美不是夜宿西岛,而是夜宿西岛与您共赏“红月亮”!

夜宿西岛夜宿西岛

  夜渐渐深沉,悠扬的歌曲依旧,小编忍不住扭转时空,回忆起大学的美好时代!

瞧这大哥小嘴嘟的呀,烤肉串时还可以这么萌萌哒,请叫我烧烤哥瞧这大哥小嘴嘟的呀,烤肉串时还可以这么萌萌哒,请叫我烧烤哥
你以为这是聚众赌博吗?NO!NO!NO!这是我们的海岛夜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你以为这是聚众赌博吗?NO!NO!NO!这是我们的海岛夜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排排坐,吃肉串排排坐,吃肉串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