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

来源:新浪海南三亚频道 2015-07-03 17:58:38
水上乐园全景水上乐园全景

  三亚半山半岛旅业有限公司半山半岛度假酒店,是由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套房海景度假酒店,坐落于宁静的小东海与三亚湾形成的天然双海湾内,与洲际、安纳塔拉等世界知名度假村为邻,毗邻鹿回头公园及鹿回头高尔夫球场。酒店距市中心车程仅8分钟,距著名景区大东海仅3分钟,一山之隔,闹中取静。

半山半岛酒店泳池半山半岛酒店泳池

  酒店拥有357套豪华配置的海景双卧套房,面积从120平米到322平米不等。两居或三居室结构的客房内,开放式厨房,滚筒式洗衣机,主卧内豪华浴缸,一应俱全。装饰典雅的望海轩中餐厅、精致悠闲的港式茶餐厅亦为您提供品味绝佳的美食体验。酒店拥有3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并附设户外泳池、健身中心、儿童乐园等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

半山半岛酒店客房半山半岛酒店客房

  绝无仅有的双海湾自然景观、面海背山优越地势、珍稀罕有贝壳沙滩……置身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陶醉于山与海带来的宁静与惬意,体验阳光愉悦、写意人生……

半山半岛酒店客房半山半岛酒店客房

  下塌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尽情享受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和缤纷多彩的无穷乐趣。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小东海路15号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