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来源:新浪海南三亚频道 2015-07-03 18:24:19
香格里拉酒店水上乐园全景香格里拉酒店水上乐园全景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超过 90家,客房量已超过 37,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阿联酋。

  2014年10月24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第一家度假酒店——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坐落于群星闪耀的国家海岸海棠湾,占地将近18万平方米,距三亚市区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00米迷人沙滩,周边环绕苍翠繁茂的山峦,面朝碧波荡漾的南中国海,是家庭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香格里拉酒店正门香格里拉酒店正门

  酒店丰富的康乐选择将满足不同年龄段客人的度假需求。无论是两人世界、三五好友、家庭出游、三代同行,还是寻求优美风景和新颖场地的婚礼及会务宾客,都将在这里找到合适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进入开放式的大堂,就能立刻感受到自然的生机勃勃。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全球知名的热带海岛天堂,随处可见的绿植和原木设计,均可在大自然和热带地区追本溯源。开放式大堂色调柔和,吊扇、石头、木雕、花卉图案和热带植物让整体氛围更加温暖。四颗大松木的雕塑是大堂的焦点,雕塑上清晰可见仿南中国海的波浪纹理。

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香格里拉酒店大堂

  酒店客房分布在七层楼高的三栋大楼——海洋大楼、珊瑚大楼和棕榈大楼,每栋大楼的名字与走廊上的雕刻保持一致,很容易区分开来。340 间客房与套房室内风格一致,均以中色调搭配暖黄色,然后以丰富的木质结构融入其中。

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香格里拉酒店大堂

  所有的房间均配备一个私人阳台,可观南中国海美景或葱郁园景。标准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宽屏 LED电视、写字台、电子保险箱及免费迷你吧欢迎饮料,每间大床房还配备一张可拉伸的沙发床。另外,为方便客人,每层楼还配有制冰机。

香格里拉酒店客房香格里拉酒店客房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