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暑期购物节盛大启动

来源:新浪海南三亚频道 2015-07-03 18:40:22

  暑期即将来临,海南的暑期旅游项目预定陆续走热,不少景点、酒店紧抓暑期“亲子游、毕业游”的热门主题,开展各类活动以吸引游客。根据《2014年暑期旅游报告》,暑期国内热门目的地主要为海滨度假、山地避暑和城市观光休闲,其中,三亚、北京和厦门位列国内暑期旅游最受欢迎目的地前三甲,而属于海岛旅游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免税购物,也在近年海南暑期游中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关注。

  近日,记者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购物中心将于7月10日起至9月1日推出“暑期购物节”为主题的暑期互动活动,依托自身免税品运营经验,组合丰富的产品及活动内容,使离岛免税购物向更深层次发展,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暑期购物节”折扣优惠和“暑于你们的假”体验性互动两部分。

  据了解,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携手众多国际大牌在7月开启“暑期折扣季”优惠活动,超低折扣低至2折。8000元以上时尚精品100%免除行邮税(手表、Prada、Miumiu不参与),手表部分商品5—9折、香化部分商品2—9折、时尚精品最低3折、太阳眼镜部分商品低至7折、首饰部分商品4—7折。让顾客在购物中心畅享玩、购乐趣。

  “暑于你们的假”体验性互动活动包括缤纷动物王国趣味折纸、神秘影子空间剪影表演、免费送豪券三大系列活动,同期开展线上“假期的你”晒照赢礼活动。

  据悉,此次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暑期系列活动更为关注体验与互动,精彩的活动将贯穿整个暑期,为前来三亚旅游的顾客创造一个别具特色的亲子乐园,大人的购物天堂里建造一个孩子的梦幻世界,同时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在提升顾客购物乐趣的同时,也丰富了家长和孩子的暑期互动,体验特色亲子活动。

  从7月10日到9月1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在店内展出造型各异的大型折纸动物,为顾客带来一场独具童年乐趣的视觉盛宴。同时,7月10日至7月17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在每天11:00、15:00在A区一楼上演一场以“陪伴”为主题的生动有趣的 “七幕无声剪影短剧”,以古老的形式唤醒参与者儿时在阳光下、月光中自娱自乐的记忆,回味成长轨迹中“陪伴”的意义。短剧结束后,现场顾客还可与亲人、朋友一起体验剪影表演秀,并将获得现场留影,记录快乐时光。

  “除了文化类活动外,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活动期间还将以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据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活动期间参与剪影活动的客人均可在服务台免费领取一份价值1880元的代金券套票,香水化妆品、时尚精品(成人服装与皮具)、手表、童装、玩具、保健品、奶粉7大品类皆可使用代金券。

  为方便顾客查询店内信息,已开通微博微信官方平台: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离岛免税政策及乘车信息,均可通过官方平台查询,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便捷购物体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