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工厂 一个关于梦想的原创设计品牌

2015-12-14 11:23:59

  云朵工厂是一个奇趣的幻想世界,这里负责制造能许愿的云朵,它起源于河南郑州,去年八月份落户到三亚。他们崇尚乐活精神,提倡环保优质的生活理念,并将这种理念应用在工厂的搭建和许愿云的生产中。云朵工厂拥有环保的生产线, 零污染、零耗能!云朵工厂所在的小城里每一户家庭的日常,活动都可以成为云朵工厂的生产能源。他们自诩是最快乐的工厂,每一个人都愿意来到云朵工厂工作,为这个世界制造梦想和希望!

云朵工厂展台云朵工厂展台

  据云朵工厂三亚店的店长刘晓兵介绍,他们的品牌主要是面向大学生、白领等年轻人群,寻找对生活有梦想有创造力的年轻设计师合作,采用舒适实用的棉麻原材料,制作有创意又实用的生活用品,让大学生人群既能在价格上接受,又拥有较好的质感。在产品的本土化方面,刘店长介绍,有制作过专门针对三亚的明信片,还有针对三亚一年四季夏天的特点,设计过大海系列的T恤,而且很畅销,很快就售罄了,接下来会跟设计师沟通,研发出更多针对三亚的产品,满足市民游客的需求。选择落户三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三亚是个典型的旅游城市,每天都很多国内外游客在此度假旅游,以三亚为平台,可以让更多人知道云朵工厂,加深印象。

前来购买的参观者前来购买的参观者

  小编从文博会现场看到,云朵工厂的展位很是火爆,海南动漫产业基地的展区刚好在红树林电影工坊,不少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观光完后,就会注意到云朵工厂展位上摆放的各式新鲜玩意,有可爱的水杯、帆布的包包、各种手绘明信片等等,价格还实惠,吸引了不少游客朋友们购买。刘店长介绍文博会期间生意还不错,但售卖只是其一,也希望通过展会让更多人知道云朵工厂在三亚也有分店,而且他们是一家有梦想的原创设计品牌!

原创手工艺品原创手工艺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