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走过#铛~铛~铛~铛~铛~2013年春节马上到来了。2012年,你的足迹踩了哪儿?末日没来,2013,你要去哪里?再不疯狂就老啦!发布2012你最留恋的旅程,抑或2013你最期待的风景,新浪海南旅游带你回忆2012年走过的快乐足迹,分享2013年的旅行梦想……
数据标题文字1

2012年,分享你我的难忘旅行

2012年,你是否有相约的爱人,在海南走过一段充满回忆的旅程?

2012年,你是否牵着小宝贝带着一家人,在海南开始一段温馨的旅途?

2012年,你是否跟一帮子臭味相投的闺蜜哥们儿,疯疯癫癫的闯荡天涯海角?

用户名:密码:
图片
 
数据标题文字1
无标题文档

海南新鲜旅:目的地线路视界新鲜旅明信片

  • 春节寻找海南的专属旅行地

    关键字:冬季旅行、春节度假、自由旅行、温暖享受

    沙滩、阳光、椰林、雨林、洁净空气、民族风情......四季如春的海南,一个色彩斑斓的度假胜地,世界上“少有的几块未被污染的净土”,中国唯一的热带热带岛屿。说不清的美景吸引了我们的眼球!2013年的春节寻找海南专属自己的style旅游地。

    继续阅读

  • 三亚玫瑰谷浪漫花香之旅

    关键词:三亚玫瑰谷、浪漫旅行、婚纱摄影据点

    在国内很多地方已经是冰封雪地,在三亚玫瑰却依然绽放,玫瑰美好的含义使得许多情侣最终选择在这里作为他们的婚纱摄影场景。冬天到玫瑰谷拍摄婚纱照成为新潮流,玫瑰谷成为继三亚湾、亚龙湾海滩后三亚的又一婚纱摄影据点………

    继续阅读

  • 海南实现旅行清单不泰囧 不去泰国也能撒娇卖萌

    关键词:泰囧、海南旅行、旅行清单

    你是喜欢王宝宝在泰国火车上的撒娇卖萌,还是羡慕他们泰国传奇的囧途之旅?羡慕影片中的愿望清单?垂涎泰国的奇幻旅程?其实不去泰国也能实现这一切,在海南也能完成宝宝的旅行清单……

    继续阅读

我们的旅行微博

  • 鹦哥岭的红叶

    #2012我遇见的美景#如果你有旅行耐心,如果你对山地河谷有着莫名的偏好、或你对鹦哥岭这颗海南的绿色心脏依然保留着一份情结,那么地理红坎绝对是一次够分量的打包旅游。

  • 红石滩—属于女性的海

    #2012我遇见的美景#在琼海,有一片红石滩,它因海滩上红色的石头而得名,当地人都称之为赤石滩。也许是这里的石头太过艳丽,海浪太过轻柔,曾有人把这片海比喻为女性的海......

  • 向日而生 葵花如海

    #2012我遇见的美景#尖峰-黄流之间西线高速路旁。从尖峰返回三亚途中,车子经过此路段时留意观看即可。向日而生,葵花如海,海南乐东纯美田园风光让人心醉~

  • 只要相信 就能遇见美好

    #2012我遇见的美景#在三亚,这里不仅有海,还有青山,淡色之景中,安静的释放快乐。只有愿意相信,才能看得见最初的美好;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美丽的远方,是身边的生活所不能给予的安慰,是眼前的人生所不能展示的温柔~

  • 你不知道的海南美景

    #2012我遇见的美景#海南有一些美景,藏在深闺人未识,东方的山水亦是。这条S314省级山道走了只是一小段,却大开了眼界。有个与山水打交道的朋友这样评价:这是海南绝无仅有的、兼具旅游观光功能的沿江山道。

  • 海南的湖水千百种

    #2012我遇见的美景#你知道吗?海南的湖水有千百种颜色,因为海南的天空有千百种颜色。晨时的橙色,正午时的近乎发白的银色,夕阳时金光闪闪的金色……屯昌的加乐潭寂静湖水,最能诠释天空的颜色。

  • 海边沙漠棋子湾

    #2012我遇见的美景#烈日灼人,沙粒柔软,海浪似某种温和却极威严的鼓点,在心底持续一种节奏,叫人不能止步。棋子湾,在海水与沙漠之间,还有巨礁与无尽的棋子般的石头。

  • 未完待续的旅程

    #2012我遇见的美景#三亚的春暖花开,大小洞天的海之韵,木色湖的动人美景,飞珠溅玉的百花岭,烟波浩渺的博鳌,五指山的美丽山水画廊......深远的路,期待2013!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2013年,分享你我的旅行计划

2013年,末日后的首次旅行,你最期待新的旅行里有什么样的风景?

2013年,渐渐老去的你我,最期待和谁有一场什么样的旅程?

2013年,你是否计划来海南赶海,在天之涯、海之角回忆你曾经的点点滴滴?

用户名:密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