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三月海南女人季

"导语": 闺蜜就是一个灵魂,两个躯体。有的人说,懂你的人不会总是问为什么,因为他懂你的想法。三月的海南,这里是与闺蜜旅行天堂、 感受闺蜜之间的满足、快乐、幸福。一边享受美景,一边享受这个只属于女人的季节。来一场美食与温泉兼具的畅快之旅,或是一次释放心灵的山间徜徉,亦或是一番游走海岸线的亲水之行!

谨以此,献给这个季节出行旅行的闺蜜们。生活越来越不简单,我们要用心灵去旅行!

那些年一起走过的闺蜜,一起来次完美的闺蜜游......

数据标题文字1


邂逅温泉: 
    海南温泉的魅力在于自然、养生。保亭七仙岭的雨林式温泉在山间,泉水叮咚,树木掩映,花草飘香;三亚蓝田的田园式温泉,规划整齐,恬静悠然;海口西海岸的沿海式温泉,海风清新,椰树婆娑,可远眺一片蔚蓝。温泉也性格迥异:一个童言无忌,一个泉眼无声,一个默默无闻,一个凉意彻骨,一个温情脉脉…

  • 海南保亭七仙岭温泉
  • 世界奇泉(冷热泉)之称的蓝洋温泉
  • 海南兴隆温泉
  • “世界少有,海南无双”的官塘温泉

分布在天然椰林中,一池一景,水吧温泉泳池尽显巴厘岛风情,儿童动感池极富童趣!

泡汤小贴士:享受温泉保健有“浸、淋、泳”三种方式,“浸”就是在不同温度的池中反复浸泡,“淋”是在温泉花洒前由头至脚全身喷淋,“泳”就是在温泉泳场中畅游。

一冲:首先即进入温泉前要淋浴,去除死皮的同时,帮人体快速适应温泉水温。千万不要一下子跳进温泉中。

二淋:将水浇遍全身,用手不停地将温泉水泼淋全身,有利于皮肤吸收。时不时让全身浸入到泉水中,适应后进入温泉。

三浸:其次慢慢将胸部以下的身体浸入池内,从低温度泉到高温度泉浸泡要循序渐进,逐步适应泉水温度。

四冰:泡完温泉,可以到冰池(温度一般在8度到20度之间)内体验(不能适应低水温者不宜进入)。掌握时间,一般温泉浴可分次反复浸泡,每次为20至30分钟,如果感觉口干,胸闷,就上池边歇一歇,做一做舒展体操运动,再喝一些蒸馏水以补充水分。

数据标题文字1
霸王岭
>>>

霸王岭:

山岳连绵、烟云笼罩、林海浩渺、古木蔽日。热带原始森林中奇藤异树争蘩斗翠...[详细]
“翡翠山城”-五指山
>>>

五指山:

民间流传着:“不到五指山,不算到海南。”群山环抱,森林茂密,是有名的“翡翠山城”...[详细]

登山给人的感悟

    沿着蜿蜒的山道拾级而上,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下,耳闻小鸟婉转的和鸣,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明艳的世界,看着不用浓墨重彩勾勒的山水画,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这个季节,闺蜜们不如来一次精疲力尽的美丽体验!

爱上温泉的六大理由

    看着不用浓墨重彩勾勒的山水画,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登山会给人很多感悟,处于不同的人生阶段,感悟也是不一样的。 …[详细]

海南最南端-鹿回头
>>>

鹿回头:

有大小五座山峰。三面环海,是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也是俯瞰三亚市全景的唯一佳处...[详细]
世界级地质公园—火山口公园
>>>

火山口

火山口的附近有大小72个隧洞纵横交错,在黑石与黄土之间点缀着红绿的花草,倒也显得十分别致。[详细]

登山小须知: 登山可以融入大自然,呼吸山中的清新空气,是一种极佳的有氧运动。并且,登山对于增加肺活量和改善肺通气量等有较大的益处。山中林壑清幽,景色优美,怎样才能使攀登更加轻松容易?

初次不过高:在那崎岖的山道上,有些人如履平地。然而这决非一朝一夕之功,切忌存在一步登天的幻想,而应该客观首次选择攀登比较低矮的山。

登山赶进度:有些人性子急躁,一遇到登山,总希望能一口气翻越山顶,事实上这既是不易办到的事,又隐藏着较多的危险性。切勿限时限刻急于求成。

上山易下难:没有爬山的人,多以为上山费力下山轻松,事实上山时尽管确实需要付出较多的能量和作较大的功,但下山的安全性远比上山时小。

更多:1、行前预先规划旅游路线,充分了解交通路况,进入山区应注意塌方落石与路肩塌陷。2、自行开车进山旅游,须事先做好车辆保养,并留意旅途沿线的加油站、修理厂、医院等位置。3、登山前应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随时携带药物;有高山反应及身体不适者,勿勉强上山。6、要做到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照相时要特别注意安全。

数据标题文字1
海口假日海滩
>>>

海口假日海滩

假日海滩的美,跟南部的海滩相比有一定差距,但是这只是闺蜜们开始亲海之旅的开胃菜而…[详细]
三亚大东海
>>> 三亚大东海 没有刺骨寒流,没有连绵阴雨,常年朝霞澈玉、夕照流金。水暖白滩平,是蜚声海内外的圣地...[详细]

闺蜜相约海角去裸泳

  三月海南已如盛夏,游海南不可不体验这南国大海的温度!此时携手平时无所不谈的闺蜜一起零距离去海边戏水,去大海里畅泳,才不枉闺蜜相约海南走一遭。

闺蜜相约海角去裸泳

    平时岁无话不谈,但闺蜜们一定没试过一起去大海裸泳,两大美人林青霞、邓丽君就曾一起放肆裸泳,所谓闺蜜,其意义也正在于此。[详细]

陵水香水湾
>>>

陵水香水湾

海水碧绿,沙岸洁白如银,水清沙细浪花绵延十几里,沧海纯净如玉,不熟三亚任何一片海...[详细]
艳后女皇钟爱的温泉
>>>

三亚亚龙湾

集海洋、沙岸、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好似一刻璀璨的宝珠,号称天下第一湾...[详细]

滨海游小常识: 近常常去海边游泳,面朝大海,心情也变的舒畅起来。总结了一些海边游泳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和大家分享,在享受海浪的时候,也注意安全,保护自己。

爱护皮肤:“游泳者痒疹”与水中的血吸虫幼虫有关,游完泳马上以清水沐浴、彻底清洁皮肤,并用毛巾擦干身体。避免猛烈的太阳照射,最好涂上防晒霜。

安全游泳:在海泳及潜水活动中,要特别小心被海胆或水母刺到,在国外便曾经出现因为被水母咬伤而死亡的案例。建议避免到水母群聚的海域游泳外。

避免眼疾:水上活动最常见的眼疾就是结膜炎,非传染性结膜炎大多起因于泳池内海水等的刺激,眼睛会有局部酸涩、红肿的感觉,对视力不会有严重影响。

非常状况应变:不要尝试在不清楚水域状况的湖泊或海边游泳戏水;天气状况不稳定时,要避免到海边戏水或从事水上活动;在游泳池游泳时,要避免在池畔追逐或水中玩激烈的骑马打仗游戏;玩泳池滑水道时不要故意以头下脚上或其它错误的方式玩耍。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