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首飞文昌航天游受热捧

“吃、住、行、游、购、娱”,是人们常说的旅游六要素,随着文昌航天发射基地火箭首飞的日益临近,文昌市也围绕这六个方面做足了文章,力争为省内外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旅游服务。

文昌推荐航天特色游路线

提醒游客,火箭首飞当日将迎来众多游客, 文昌旅游接待能力相对存在缺口,建议游客及时了解管控信息,避开首飞高峰期游玩,科学选择旅游路线和出行时间。

无人争抢的风景 文昌小众旅行

记忆中的文昌并没有多么惊艳的美景,但真的登顶铜鼓岭,俯瞰月亮湾,才知道这样亦幻亦真的景象才是我们这种看腻了“人海”和明艳的美景的旅人的最爱。

undefined
  • @阿滋楠:
    #文昌航天之旅# 文昌潭牛镇的火龙果采摘园,把阿滋美坏啦…… 北方长大的孩纸很少有机会去采摘火龙果,特别还是如此好吃的红心嗒!未成熟的果子要套着袋子,摘掉袋子的都可以随便摘,老板说了可以随便吃!我吃了一个半就撑坏了…… 现吃吃不完可以买走,大约8块钱一个好赞!【详细】

    旅游时尚撰稿人/摄影师 美食点评团成员 微博旅行玩家 微博签约自媒体多家广播电台及旅游卫视 央视嘉宾主持
  • @摄影老顽童:
    #文昌航天之旅#蓝色的天,蓝色的地,走在“海岛上的大森林”的东海椰林湾,感觉真的很棒。【详细】

    2006都灵冬奥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 @野千寻:
    文昌·文南老街。这里有中西合璧的南洋骑楼,有浓郁的海南本土生活氛围。比起建筑,我更钟情于浓浓的人文气息。男女老少围坐在一起,打牌,唠嗑儿,街边理发,读书看报,还有坐在特制幼儿推车里的胖娃娃…一切都这般真实可亲,充斥着厚而不腻的乡情,温暖沁入身心。我爱这里的素面朝天之大美[爱你]希望不要为了追求“完美”去刻意改变本真[拍照]#文昌航天之旅#【详细】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北京蓝森国际旅行社经理 微博签约自媒体
  • @素走世界 :
    #文昌航天之旅#宋氏祖居,一代望族的祖居却是如此简朴,这小小的片瓦之地竟孕育出三个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女儿。【详细】

    微博签约自媒体,旅行视频博主,旅行玩家.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 @羽子偕老:
    #文昌航天之旅# 八门湾湿地公园,这里有一片红树林徒步,自行车海风轻拂,已醉。愿此生安居这里,抛掉人生纷纷扰扰,闲适的生活在这里。【详细】

    五洲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微博旅行玩家 微博签约自媒体新浪旅行家、搜狐自媒体、艺龙旅行专家、携程旅行家、去哪儿聪明旅行家、同程验客达人、百度游记达人
  • @天意人心 :
    #文昌航天之旅#陈家宅,王兆松故居,陈明星之宅,还有人民银行的旧址,号称“小上海”的商业街,都诉说着这里的段段历史。【详细】

    微博旅行玩家、家蚂蜂窝广州分舵主,搜狐自媒体专家,今日头条、腾讯自媒体原创作者、途牛网旅行大玩家,乐途专栏作家,“我是达人”网认证达人。
  • @灵夕冰雪的兔子:
    #文昌航天之旅# 老爸茶、星月菩提、环球码头。文昌不仅仅有海边,更有古宅、文昌鸡发源地还有航天发射基地。【详细】

    微博旅行玩家 驴妈妈旅游达人 中国摄影师协会高级摄影师
  • @飞鸟与鱼 :
    漫游在文昌会文镇,看到街边、村落随处可见佛珠加工厂和一些私家小作坊,据说佛珠加工业这些年已经成为会文镇传统产业,这里出产的星月菩提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我这串从尼泊尔带回来的比较起来也是非常喜欢,店主如果愿意送我三串也是愿意接受的,后来就真送了一串!#文昌航天之旅# 【详细】

    新浪摄影名博 微博旅行玩家 旅行摄影师 搜狐自媒体 今日头条 腾讯认证摄影师 《丽江慢生活》摄影师 《去 我的丽江》摄影师
  • @喆爸摄影:
    #文昌航天之旅# 铜鼓岭上风光无限,与文昌卫星发射基地隔海相望,海拔338米,肉眼所至是最高处了,是火箭升空最佳观看点,好期待【详细】

    喆爸摄影工作室艺术总监 微博签约自媒体、旅游体验师!
  • @墨小盒_ :
    #文昌航天之旅#关于老宅的故事,听说过很多,只是从来不知道,原来海南也有如此有名堂的老宅院,步入院门,开始听老人家娓娓道来曾经的辉煌,其中最爱的陈家宅,是民国八年的老建筑,木工用时两年完成,单单建筑材质就用两艘大船运至文昌,如今年代悠悠远去,唯有斑驳的院墙依然记载着过往。【详细】

    自由撰稿人,旅游体验师,摄影师,搜狐年度贡献自媒体人,80L公益组织成员
undefined
  • 驴友播报:

    • 老爸茶

      老爸茶,是海南海口市的特色茶文化,老爸老妈子们相聚在一起喝茶。 是海口市的一道风景,一壶茶,一碟花生,或一二个面包,陈旧的桌凳,围着三两个打扮朴素的茶客,闲闲静静地 “吃”着茶。

      ---@劭龙零度
    • 八门湾

      有"海上森林公园"之美称,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森林,八门湾红树林风光旖旎,千姿百态,可给观光旅游者大饱眼福。每当海水退潮时,你可看见面那红树卷曲的树干和交错的地面根挽手挨肩而立。

      ---@DJ天然
    • 海鲜

      在环球码头和渔民讨价还价购买海鲜对本地人来说是日常生活,看着海鲜店加工海鲜也是一种享受,最后美美的品味海鲜饕餮盛宴才是人生的真谛。

      ---@蓝魅先生
    • 星月菩提

      珠子表面布有均匀的黑点,中间有一个凹的圆圈,状如繁星托月,成周天星斗,众星捧月之势,故名星月菩提子。被称为菩提“四大名珠”之一。

      ---@流年往事
  • 驴友播报:

    • 东郊椰林

      “文昌椰子半海南,东郊椰林最风光”,东郊椰林正婆娑地等待着五湖四海的人们去一睹她的绰约风姿。东郊椰林还只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小渔村,洁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还有近百万的椰树形成的椰林。

      ---@行走的小黄鸭
    • 石头公园

      欣赏海边原始石头奇景,感受数万年前造山运动隆出地表的石头经漫长岁月潮汐的拍打雕刻和风化而成。这里的石头形状奇异,巧夺天工,海涛拍岸时,浪花飞溅,气势磅礴,不禁令人想起古人的诗句:乱石穿空,卷起千堆雪!

      ---@黑框眼睛
    • 铜鼓岭

      高远眺,月亮湾海浪翻涌千层,海天一色空朦,渔帆游弋群鸥翱翔,远眺七洲列岛如彩珠洒落海中。若换个方向眺望岭西内陆,青浪如海的椰林掩映着一个个村庄农舍,一道道狭长的水田带绕丘环坡,又是另一派南国田园风光。

      ---@摄影小强
    • 航天

      在紧邻航天发射场区域打造一个“中国唯一、国际一流”、“充满航天科技文化和海岛特色”的主题公园,让更多人了解航天。

      ---@小蝌蚪的小发明
  • 驴友播报:

    • 火龙果

      旧时文昌有句俗话:“不逛文南街就不算逛文城”。如今的文南街经过整修,海南著名侨乡文昌的文南街以“怀旧”的南洋风貌重新亮相,街头的骑楼、雕像“诉说”着文昌华侨下南洋的故事。

      ---@拍照小能手
    • 文昌鸡

      文昌鸡最早出自该县潭牛镇天赐村,此村盛长榕树,树籽富含营养, 家鸡啄食,体质极佳。海南四大名菜之首,在海南有无鸡不成宴的说法,是每一位到海南旅游的人必尝的美味。

      ---@张先生
    • 符家大宅

      站在这座宏伟的宅院面前,虽然目光难以越过高高的院墙一窥传说中的美妙丰姿,但也能感受到它所散发出的一种华贵气质——外墙虽然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但仍然坚挺不缺,饱经沧桑的斑驳外表掩盖不了豪门的大气与奢华。

      ---@小百科世界
    • 分享会

      把旅途最新鲜、最感性的分享给大家,和大家一起享受每一次旅程带来的欢乐。

      ---@新浪海南旅游
undefined
载入中...
undefined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座落于海南省最东北部风光旖旎的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淇水湾内,可轻松便捷地前往市区及机场。从酒店便可领略壮丽的南中国海景观、绵延数公里的银色沙滩、位于中国最南端的首个滨海卫星发射中心以及百余种婀娜多姿的近海珊瑚礁。旅游区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有益身心健康,使其成为远离喧嚣的纯净度假天堂。>>>详情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海马V70拥有7座全尺寸车身、超大空间、领先安全、精致做工、越级配置及多功能属性等产品优势,既能满足二胎家庭在日常生活中通勤、出游、载物等多元化需求,又可满足部分商务用途需求,是二胎家庭出行的更好选择。>>>详情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