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是海南航空集团旗下的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滨海度假及会议酒店。拥有 280 间豪华舒适的客房、面积达 5400 多平米的会议中心,共有 14个可容纳 20 人 ---1000 人的独立会议厅。店内客房、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户外泳池、海上娱乐中心等,让您度过一段怡然假期。客房内配有高速宽频上网接口,并提供手提电脑出租服务,让您在休闲度假的同时,尽享办公的便利。
       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是国内设备先进、接待专业、服务周到的国际会议中心之一。她的出现,不仅为三亚湾增添了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让三亚市的会议接待水准和场地得以完善和提高。
       亚太国际会议中心训练有素、热情好客的员工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旅游度假区三亚湾路219号
       邮编:572000
       电话:(86 898)88332666
       传真:(86 898)88332266
       网址:www.iapccsanya.com

鲁能三亚湾体育中心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区新城西路
地处三亚城市外延副中心位置,拥有优异的自然资源和极其便利的交通。比邻“亚洲第一湾”三亚湾椰梦长廊,扼守中国十大国际空港之凤凰机场,约16分钟车程。10—20分钟车程直达著名景点天涯海角、南海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