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八卦猛料>正文

黄晓明被曝密会校花疑情变

来源:新浪视频2013年12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家超过四亿,片酬过千万的的36岁黄晓明,与24Angelababy(杨颖)拍拖近四年,不时传出“分”讯。七月男方被传搭上“妙龄少女”,急向女方送上三千万大礼,钻表,跑车加沙贝湾豪宅相哄。上周三(18),“妙龄少女”的身份终于揭晓——她是22岁的“深圳大学校花”温心。

原本在台北赶拍戏的黄晓明,上周三秘密来港偷会新欢,更有人目击二人十指紧扣进入湾仔万丽海景酒店的日本餐厅一起吃饭。但是被香港媒体撞破之后,二人立刻分开,跑惯江湖的黄晓明,先搬救兵撇开记者,事后还叫记者不要再跟。相反,两个月前成功踢走Baby,坐正“晓明嫂”的温心,则全程含羞淡定。

输家Baby见情郎变心,上周在微博公布“放手”宣言,排遣失恋伤痛,就此玩完。

人肉速递

这个月档期排得密密麻麻的黄晓明,上周二(17)在台北拍完与周迅合作的电影《撒娇女儿最好命》之后,原定周三(18)下午搭飞机赴上海为《锦绣缘华丽冒险》剧组开工,但为了见搭上仅仅七个月的新欢一面,不惜向剧组请假,立即改机票,晚上人肉速递飞来香港,打算给正在香港与周秀娜、郑伊健等,拍摄郑丹瑞执导的微电影的温心一个惊喜。

黄晓明与Baby拍拖四年,早已成为半个香港通,知道哪个“窝点”不易被记者发现。当晚七点多,黄晓明轻松拖着温心,到人流不多的湾仔万丽海景酒店,预定了松陵日本料理VIP房,与女友安心拍拖吃饭。

享受了两个多小时的温馨晚餐,黄晓明在两名男性友人的护送下,与温心步出餐厅。记者上前拍照,二人即刻脸色大变,温心转身慢走,保持距离,而黄晓明则急召保镖保护新欢,保镖还大喝记者:“拍够没?”并夹在黄晓明和温心中间,企图混淆记者视线。黄晓明只慌乱了一分钟,其后马上神情自若,不愧为影帝。

慌张闪避

众人离开时,黄晓明的专车已在酒店门口等候,他先人一步上车,而助理随即为新任“晓明嫂”整理座位,恭候温心上车。此时她本已打算上车,然而黄晓明却向她使了眼色。示意她坐身后的另一部车,她也只好走向身后的车子。

开车后,黄晓明立即打电话,吩咐助手将温心送回中环四季酒店,他则带着记者兜圈。先在文华酒店后门与助手下车企图利用助手引开记者,自己则与另一助手静静地从正门打车离开。记者看穿后,他就叫的士司机不停转圈,频频后望,又刻意蜷缩身体,企图撇开记者。

黄晓明见记者死跟极为不爽,还令助手打听记者:你们为什么跟着他?

黄晓明一边走,一边继续低头讲电话。轻声说:“小声点,有记者在跟着。”似乎是在确定温心那边的行踪。挂先后,他似乎放下心头大石,大步走向四季酒店,急不可待地拿了房卡上楼。

据男方身边好友透露,黄晓明513日任《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礼嘉宾的时候,温心正好任司仪。女方把握机会在后台主动结交,二人一拍即合。

外貌看起来像极了Baby的温心,22岁好嫩,成功博得黄晓明关注,此后便不断以微信联络,而温心一开始不介意做小三,随叫随到,还在潮牌Chrome Hearts为当时还专属Baby的“海绵蛋糕”购买鸭舌帽。而男方亦有将定情帽随身戴着。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