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我们精彩的周末版的青春进行时了。本周我们欣赏了很多关于梦想的微电影。让我们知道有梦就要坚持,无论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不应该气馁。《羽翼海洋》讲述的就是为梦想坚持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往往在现实面前不得不放弃。无数次的憧憬,但又一次一次的被现实碾压。《桃子》讲述的就是一个身残志坚的女生,也拥有美丽的梦想。

   中国梦,我的梦。我们每个人小小的梦想,构成了我们社会大家庭的梦想。《北京清粘》讲述的就是北京的有志青年为社会做成贡献的事情。

   传统手艺在现代社会的生存状况很差,我们似乎给传统手艺的生存空间留的很小。传统手艺在这个现代社会中夹缝生存。艰难的维持着古老的手艺,又面临马上失传的尴尬境地。《剃头师傅》中讲述的就是传统手艺要如何传承的故事。

   我们中国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各个地方都有其特色。但每个人都喜欢家自己乡的味道,因为它是伴随我们成长的味道记忆!但是饮食文化也面临着现代文化的冲击,快节奏的生活似乎与传统的饮食文化形成鲜明的对比。《八天》是否能唤醒我们对美食对故乡最初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