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举行领导班子会议.省委组织部宣布阿东任三沙市委副书记。吴亚铁 摄三沙举行领导班子会议.省委组织部宣布阿东任三沙市委副书记。吴亚铁 摄

  8月30日,在三沙市领导班子会议上,省委组织部宣布了中共海南省委的决定:阿东同志任中共三沙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厅级)。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春荣宣布了中共海南省委的决定,介绍了阿东同志的工作简历。祝春荣表示,阿东同志长期在国家海洋战线工作,具有丰富的海洋工作经验,突出的工作能力和成绩,海南省委决定阿东同志到三沙工作是合适的。他希望三沙市领导班子成员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协助阿东同志的工作。祝春荣同时要求三沙市委、市政府继续抓紧抓好三沙的维权建设工作,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积极推进换届选举等工作。

  市委书记、市长肖杰表示,坚决拥护海南省委的决定,这是省委对三沙工作支持和关心,是对三沙领导班子力量的充实。肖杰代表市领导班子欢迎阿东同志到三沙工作,简要介绍了三沙的工作性质、工作条件以及设市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阿东同志发扬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知识优势,为三沙的维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