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

开跑前热身操

玫瑰墙

全程跟拍+航拍

情定万宁

影子恋人

沙滩趴体

       开跑前,主持人会带领现场所有男士说出爱的誓言,挂槟榔果定情。男士们,大胆说出你们的爱吧!
       专业健身老师带领,动感音乐伴奏,现场千人共同跳起跑前热身操,为开跑热身。
       在2km处置有玫瑰墙,大家可以选取一支玫瑰赠送伴侣,还可以根据字样提示获取惊喜,即有机会获得皇宫婚纱摄影机构全球旅拍大奖(三亚)
       由皇宫婚纱摄影全程跟拍+航拍,留下独特的美好回忆。
       选手冲过终点,挂同心锁、兑奖。
       大家可以在现场设置的剪影墙后,留下一张别致的剪影照片。
       晚上会在沙滩上举办一场好玩的夏日party,让大家度过一段浪漫的时光。
万宁:中国首条岛屿旅游公路
14号,就在海南最美海湾石梅湾举办一场#万宁爱情海洋千人跑#活动。99对情人...[详细]
百位新娘穿婚纱助威奥运
“情定万宁·为爱而跑”百位穿着婚纱的“新娘”组成“奥运五环”,为奥运助威加油...[详细]
光有爱情海洋跑不够 万宁美景美食多
八月,惊动海南岛的万宁爱情海洋跑就要拉开序幕,光有海洋跑怎么够,万宁可是又美又好吃的哦…[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