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8月13日,万宁市在昆明刚荣获“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城市”、“中国特色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及“中国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奖”三项大奖,14号,就在海南最美海湾石梅湾举办一场#万宁爱情海洋千人跑#活动。99对有情人,在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长跑爱好者助威人,从万宁华润石梅湾滨海旅游公路游艇会起跑,到艾美酒店终点,全程5.2公里。瓦老人家受邀在现场,用手机拍下,为爱而奔跑充满爱意活动的全过程!

一,起点 市长在游艇会吹响了爱的起跑哨声

  万宁市副市长王如龙为“万宁爱情海洋跑”致辞:“爱情海洋跑的举办旨在通过跑步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给所有人一个表达爱意的平台,希望大家在万宁华润石梅湾为爱一直跑下去” 。市长,为万宁吹响了爱的起跑哨声,万宁,为爱留下并奉献了一块最美的风情地。

二,背景 幽静的公路跑来了爱的憧憬

  万宁滨海旅游公路全线74.4公里(已建成35.44公里),贯穿新市镇、东澳镇、万城镇,被誉为“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此路,南起石梅湾高速路出口,北至大花角,全线串联了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后滩、保定湾、春园湾、大花角等万宁多个美丽海湾。被网友你为中国最美海湾,集中展现了岛屿中山、海、田园、沙滩、热带雨林、气候等自然景观与人文风情。持别是沿线的青皮林,因蓄积水份,调节气候,成为中国目前最长的热带雨林稀有物种而响誉全球,也成为旅游最佳元素获驴友青睐。

三,终点 艾美酒店外籍员工为有缘人弹起爱的温馨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本身就是一景。置身在自然美景及奢华的时尚设计的酒店里,眺望洁白纯净的沙滩,不由自主会去沙滩上感受海风轻拂。今夜,酒店外籍员工,为爱而长跑至终点的有缘人,弹起了爱的温馨,让有缘人在此度过一段时光的美妙而惬意。

  尾声:或许,万宁这条远离城市喧嚣的爱情公路,将会成为世界各地有情人因爱而生情,因情而相守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让我们憧憬,并为爱坚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