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低调品质夹克 海南实用主义时尚男士必备单品

来源:精品网2013年3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一季的时装舞台上,一贯朴实面孔的夹克亦有小惊喜奉上,利落英挺的战地夹克呈现出愈加商务、精致的面孔;热了几季的棒球夹克明显收敛起锋芒,转而强调低调的细节处理;防水夹克与商务休闲装的组合为时尚男士带来更多搭配建议;低调质感的麂皮绒夹克,则在简洁中突显品质的魅力。

  不难发现,近几季的男装品牌越来越在意服装的实用性能,设计师们将实穿功能与时装艺术之间的平衡拿捏得恰到好处。夹克外套向来将实用性摆在首位,低调、百搭又具有一定的保暖和防风性,作为男士们当下换季时节的装扮再合适不过。

  战地夹克 精致升级

  战地夹克本季明显褪去了粗犷的外衣,转而走起精致化的路线。精良考究的剪裁线条,硬朗挺括的面料质感,再加上战地夹克与生俱来的英武阳刚气质,让它成为男士外套的绝佳选择。

  搭配指导

  简洁有力的皮革线条不仅勾勒出这件战地夹克的时髦感,同时也修饰出精致的味道,搭配舒适的针织衫与条绒裤,轻松打造男士休闲时光的摩登印象。

  单品推荐

  棒球夹克 风格延展

  棒球夹克已经红了几季,但看起来设计师在本季依然对它兴趣不减,只不过不再那么锋芒外露,而是钟情在低调中强调细节的处理。与领结、衬衫、西裤的各种配搭,让我们看到了这起源于大学校园的运动夹克,如今正在走进商务男士的品质衣橱。

  搭配指导

  一件简洁的棒球夹克因为毛呢和皮革的拼接而彰显出低调的华丽感,搭配抢眼的波点图案衬衫与宝蓝色领结,流露一丝俏皮的时髦味道。鞋底的那抹亮蓝,与领结巧妙呼应,更显搭配心思。

  单品推荐

  防水夹克 简洁制胜

  防水夹克原本是户外爱好者的标准配备,强调着防水与轻盈的功能性,本季设计师将防水夹克与商务休闲装完美组合,为时尚男士带来更多搭配建议。无论黑、白、灰、藏蓝等沉稳色系,还是红、黄等明亮色系,再或者是时下大热的迷彩色,这一季的防水夹克在简洁剪裁中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

  搭配指导

  防水夹克本季在剪裁上无甚新颖表现,突出的是它的搭配性与色彩。迷彩色是这款防水夹克的最大卖点,搭配同色系的针织西装与运动鞋,强调着这一季的时尚潮流。

  单品推荐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