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加油站闭门谢客三亚一加油站闭门谢客

  “对不起,这里没油加了。”这句话三亚市民李先生昨日已经听加油站工作人员说了很多遍,看着自己的爱车油量所剩不多,李先生十分焦急,这是12月23日下午3时半发生在三亚街头的一幕。商报记者走访看到,当天下午三亚多家加油站因为没油闭门谢客,这一切皆源于三亚市对工程车、大货车及农用车分时段限制入市引起的。

  12月23日下午,记者在三亚市临春加油站看到,加油站入口已经被工作人员封住,但时常有市民开车过来碰运气,均被工作人员告知没油加了。

  “今天下午我都快跑遍三亚所有加油站了,都说没油,现在我的车只剩不到30公里的油量,但是我今天晚上还要去机场接人,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李先生焦急地说道。

  当天记者走访了三亚临春加油站、解放路加油站、金鸡岭加油站等7家加油站了解到,它们均因为没油闭门谢客,很多前来加油的车主看到工作人员贴出的告示牌后,无奈又驾车离开。

  据一位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近期三亚交警部门对大货车限时入城,大货车只能在晚上11时至次日早上6时30分前入城,导致加油站没油了也只能等到油罐车入城后才能补充。

  “现在是旅游旺季,来三亚的车很多,对油料的需求自然比平时还会多很多,但是现在又不让油罐车进城,油料没有了就不能及时补充,所以很多加油站只能关门。”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从三亚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进入旅游旺季,为了缓解三亚市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现象,同时减轻道路通行压力,确保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有序,三亚市政府决定对工程车、大货车及农用车分时段限制入市,并下发了《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工程车、大货车及农用车分时段限制入市通行》的通告,而交警部门则负责执行。

  据了解,限行时间为:每天6:30至23:00,限制总重量4.5吨以上的工程车、重中型货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进入市区道路行驶(部队车牌号除外),同时严禁低速载货和三轮汽车(农用车)等进入市区道路行驶。

  限行路线为:凤凰路一中路口至下洋田环岛路段、榆亚大道水业大厦路口至解放一路环岛路段,大东海和鹿回头地区全部路段、临春河路全段、河东路全段,解放路全段、金鸡岭路武警路口至咖啡时间路口路段,三亚湾海虹广场至凤凰岛路段、胜利路全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