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一步加剧,中小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高中小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是中小企业面临的一个十分现实而又急需解决的问题,中小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一个重要的战略性措施就是实现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

  中小企业信息化即是运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提高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如今的中小企业发展已离不开信息化推广,中小企业从早期生存、生长到未来发展和转型升级都需要信息化发挥作用,提供支撑。党的十八大提出,要把“四化”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信息化”是有力的推手!

  因此在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过程中,如何借助丰富的社会服务资源,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通过运用互联网和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满足中小企业发展需求、服务资源互通共享的服务体系,都是值得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商进行深入探索和实践的问题。

  铭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商,一直秉承“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推广做着不懈努力。可以说,没有积极投入信息化的中小企业,是难以又好又快发展的企业;没有把中小企业作为服务重点的信息化服务商,是不能有效捕捉商机的服务商。铭万集团一直把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推进工程作为重要工作议程,利用专项资金支持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和信息化服务,加强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规划、设计、咨询和监理;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才培训、应用推广、技术支持等信息化推进活动。铭万集团与中小企业互动合作,供需对接,使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成为凝聚社会优质服务资源的重要载体。

  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的形势要求和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相比,还任重而道远。我们相信,铭万集团定能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定能取得更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