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口一女士称坐公交2次被夹并拖行 司机否认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3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林女士的右手在这次意外中也有受伤林女士的右手在这次意外中也有受伤
林女士模仿当日的情景林女士模仿当日的情景
林女士述说当日手有淤青并且浮肿林女士述说当日手有淤青并且浮肿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312日电(实习记者贾守宽、陈文会)“坐公交车下车的时候,刚迈出一条腿,司机就强行关门,不仅被夹,而且还先后两次被拖行将近半米。”57岁的林女士向本网爆料称,她在乘坐7路公交车时,两次被公交车门夹到,而且还有一次差点将其卷到车地,险些丧命。然而,当事司机却否认存在这一情况。

  312下午,说起当时的情况,林女士仍心有余悸,并多次指出自己是“大难不死”。

  林女士称,她在391250分左右坐7路车从海甸岛三路菜市场站到秀英码头港口市场站期间,公交车司机一路上多次在进站时还未停稳就又开走。而就在林女士一手拎着一个袋子要在港口市场车站下车时,公交车司机在她刚迈出一条腿的时候就将关门上启动车辆,由于车身惯性,林女士一脚在车,一脚跪地,路人见状,大喊公交车司机停车,司机将车停了片刻,林女士刚抽出脚,没有想到所携袋子又一次被门夹住,惯性带动林女士上半身卷入车轮之下,险些被压,路人不停大喊“不得了了,要压死人了。”并协力阻止司机停车,司机终于将车停稳。见此状况,司机并没有下车扶起林女士,而路人也纷纷指责“司机怎么不下来扶人?”而此时的林女士吓得魂飞魄散,并在路人的帮助下打通了投诉公交车司机的电话。

  由于两次被夹,加上拖行,林女士的手因与地面摩擦,手指已经肿了。左右手都有不同程度的淤青。

  林女士打电话向公交车公司投诉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就在事故发生半小时后,公交投诉客服打来电话表示,经过询问司机,司机称并没有出现夹到乘客的事情,由于林女士当时提供给公交公司的证据不足,他们也不能下定论,只能当面对质或者让林女士报警由警方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林女士当时所乘坐的公交车司机李师傅,他当即否认有此事发生,称并没有夹到乘客,也没有出现过林女士所说的事情。由于7路公交车没有安装监控录像,双方又各执一词,要想找证据只能从现场寻找目击取证。

  目前,呆在家中的林女士,经过这一次的惊吓,表示自己已经不敢再坐公交车了。“我只是希望司机能够向我道歉承认错误,为自己的权益讨个说法,同时我希望公交车司机能够替他人的生命安危着想,停车时请停稳,照顾他人的生命安全。”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