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准备就绪 静候四海宾朋

来源:南海网2013年4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3年4月2日,工作人员在擦净博鳌亚洲论坛标志。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工作人员在擦净博鳌亚洲论坛标志。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主会场,工作人员摆整VIP座位席上的各国国旗。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主会场,工作人员摆整VIP座位席上的各国国旗。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主会场,工作人员调试声音。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主会场,工作人员调试声音。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工作人员在安检门进行检测设备。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工作人员在安检门进行检测设备。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布置即将完毕的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布置即将完毕的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工作人员给地板除尘。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工作人员给地板除尘。据悉,以“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静候四海宾朋。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日,博鳌大乐大桥装饰一新迎盛会。(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2013年4月2日,博鳌大乐大桥装饰一新迎盛会。(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