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三亚车展18日开幕 首日成交178辆成交额2693万元

来源:南海网2013年4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昨日,第五届三亚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摄昨日,第五届三亚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摄

昨日上午,第五届三亚国际车展火热来袭,众多知名汽车品牌携多款2013新款车型搅热大东海广场。据了解,截至昨日下午6点,第五届三亚国际车展首日成交178辆车,成交额达2693万元。

  本届车展现场,不仅有北京现代首推的厂家出厂价售车,还有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动辄上万元的现金优惠超值购车优惠,更有青春靓丽的车模、热情奔放的车展销售员……这是三亚一年两届的购车嘉年华,让市民过足瘾。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上午9点,车展便吸引了大量人群。

现场签订购车合同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摄现场签订购车合同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摄

  据悉,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三亚国际车展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担任指导单位,由南岛晚报社主办,海南诗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我省规模最大、格局最高,也是最有影响力的户外车展。据统计,首届三亚国际车展累计售车246辆,成交额近3000万;第二届三亚国际车展成交量500多辆,成交额近8000万;第三届三亚国际车展四天展出车辆180台,成交658辆,揽金9258万;第四届三亚国际车展4天共计成交车814台,成交额达1亿2694万元。随着三亚国际车展一届届成功举办,三亚国际车展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车商熟知和认可,在群众中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不仅吸引三亚本地市民前来购车,海口、琼海、万宁等其他市县的市民也专程到三亚选车购车。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上届车展,本届车展无论在参展车商数量还是举办规模方面,都更有看头。据了解,本届车展汇聚了奔驰、宝马、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纳智捷、广汽传祺、进口大众、海马汽车、荣威、东风风神、马自达、华泰汽车、名爵、吉利帝豪、北京汽车、英伦汽车、力帆汽车、长城汽车、风行菱智等30家大型汽车品牌,将连续4天在大东海广场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汽车盛宴。

  起亚3个展区3个品牌强势参展

  □南岛晚报记者韩小茹

车展限量特价车K2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摄车展限量特价车K2南岛晚报记者沙晓峰摄

  在本届三亚国际车展上,起亚携旗下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华泰华丽参展,3个展区3个品牌赚足市民的眼球。其中,国产自主品牌华泰是首次亮相三亚国际车展,不仅新开业的三亚亚兴华泰4S店将为消费者准备最贴心的售后服务,新车宝利格更推出车展巨惠包牌138800元的超低购车价;东风悦达起亚将在车展期间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进口起亚将以清仓价出售2013款索兰托。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有更多购车礼,欢迎市民移步车展现场,到起亚展区选车。

  国产自主品牌华泰首现三亚车展

  18日,记者在华泰汽车展区获悉,三亚亚兴华泰4S店是三亚第一家旗舰4S店,已于去年12月正式入驻三亚迎宾大道汽车城,随时以最宽敞舒适、多功能的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华泰是一款国产自主品牌,是我国SUV的先行者,已经创造出多款经典车型,其中城市SUV在整个国产汽车中有着“顶级座驾”的美誉。在华泰展区,记者看到,华泰宝利格外观设计尊贵典雅。华泰销售员告诉记者,宝利格车展巨惠包牌138800元。此外,华泰车展现场还有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亲临三亚国际车展华泰展区,华泰将给出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每天推一款特价车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展区获悉,除了现场购车直接让利4万元的超值优惠,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车展4天内,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18日是迎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锐欧,19日推出福瑞迪,20日推出狮跑,21日将推出K2,东风悦达起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是赔本价出售,除了在三亚国际车展,其他地方没有比这更优惠的价格了。

  进口起亚2013款索兰托直降1万还送大礼

  在进口起亚展区,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进口起亚汇集了海口店和三亚店内2013款索兰托,将以清仓的价格出售。

  据了解,在外观方面,索兰托是一款专为城市行驶打造的SUV车型,属于整车进口车型,动力更加充沛,内饰也更加精致。起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车展期间不仅能以现金直降1万元的清仓价买到索兰托,还送510万公里的保养。“索兰托每次保养价格在1000元左右,现在买车送510万公里保养,价格算是非常实惠了。”该负责人说。

  北京现代开展前便有订单一汽丰田一早迎开门红

  东风日产以31辆成车展首日成交冠军

  □南岛晚报记者韩小茹

  昨日上午,三亚大东海广场人头攒动,闷热的天气并未阻挡市民前来三亚国际车展现场看车、购车,动感的音乐、婀娜的车模以及让人惊叹的车展专属购车价让市民感受了一场汽车精品嘉年华。

  让人惊喜的是,当天还未到9点钟,北京现代就传出喜讯,三亚一名消费者以出厂价购得了一辆索纳塔八。北京现代展台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车展前就已经洽谈的客户,他们为了支持北京现代,也希望在三亚国际车展良好的购车氛围中买下自己心仪的车型。

  随后,不到10点钟,一汽丰田展区鼓声阵阵,三亚市民林先生以最高现金优惠28000元,购得一辆一汽丰田锐志。一汽丰田为林先生举办了隆重的成交仪式,并送上礼物。

  随后,其他参展车商捷报频传,截至下午6点,东风日产以31辆的成交成绩,成为车展首日成交冠军。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