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口市民:天天快递变"慢递" 包裹杳无音信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4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货到之后不送货,列为“疑难件”货到之后不送货,列为“疑难件”
该公司用户评论上几乎全是差评.该公司用户评论上几乎全是差评.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423日电(实习记者 贾守宽)“打了3个电话才接通,口口声声说今天送,然而又白等了一天!”提起最近邮寄的包裹,市民王先生倍感气愤。由于快递变成“慢”递,王先生也变得“郁闷”起来,“杭州到海口通常3-4天,但是现在都快十天了,还没有收到。”

随着网购的发展,快递服务在大众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然而有时网购的货品迟迟不到,又着实让顾客揪心。海口市民王先生就遇到这样的烦心事。据海口市民王先生介绍,他从杭州定了一批草莓种子,本月15日发的货,当时满打满算到20号可以取货。可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包裹却一直积压在海口,迟迟不发。本来计划收到种子就去播种王先生,也不得不因此又要再等几天。

“幸亏是草莓种子,要是邮寄的是草莓苗的话,早就在路上死完了。”王先生看着快到手的包裹还拿不到手,向记者埋怨道,“货早就到海口了,还迟迟不发,我明珠附近住,而他们在五指山路就有点,明明一条马路的事。”

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他用其他公司的快递,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这次之所以选择天天快递,是因为前一段刚好有人来小区发天天快递的小广告,由于轻信了广告商的宣传,就选择了天天快递。“以后再也不敢用了”,吃到快递变“慢”递苦头的王先生如此说。

不光快递变成了“慢”递,就连该公司的电话也难打通。迟迟等不到包裹的王先生打电话要联系快递时,连续打了数通电话都没人接。而几经周折与天天快递联系上时,“问他们包裹怎么还没有到时,他们说是因为天气下雨。可是那天上午并没有下雨啊,到了晚上才下的雨。”王先生向记者气愤地说。

据了解,阴雨天气对快递运输会有一定影响,但这影响有限,如果是市内快件,最多延误个把小时;如果是外地快件,也就延迟一天左右。而天天快递变“慢”这事,受害者却不只是王先生一人。

22日上午,记者根据天天快递在网上发布的信息拨通了该公司在海口市五指山路服务点的电话,然而接电话的却称自己不是天天快递公司。在记者的询问之下,客服人员解释称,由于天天快递经常不能按时发货,很多顾客都不愿意再用,他们也因此早就不与天天快递合作了。

截止记者发稿,市民王先生尚未拿到从杭州寄回来的草莓种子。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