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业主嫌拥堵竟遭保安队长竖中指辱骂?

来源:新华网2013年4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金山小区东门只供行人出入金山小区东门只供行人出入

  一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海口市海垦路金山小区有近千辆车,只有一个出口通车。4月26日,业主问保安为何不开其他两个侧门疏散车流时,被保安队长破口大骂。27日下午,商报记者到金山小区走访发现,该小区确实车辆很多,众多业主对上班时间小区大门拥堵及车位紧张颇为不满,甚至指出通道被占用,一旦发生火情,后果十分堪忧。

  网友爆料建议打开侧门疏散车辆竟遭辱骂

  网友“吉王晓xio”在微博上爆料称,他住在海垦路金山小区,该小区有近千辆车只有一个出口通车,每天一到上班时间就塞车,26日上午从7时40分塞到8时15分才出小区。他问保安为何不开另外两个侧门疏散车流,保安队长骂骂咧咧地说:“你说开就开吗?有本事你去开。”他感到很郁闷,小区物业就是负责收水电费兼业余骂业主吗?然而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当晚,他回小区时,遭到保安恶意刁难,刷了门卡却进不去,他让保安帮忙开门,保安队长竟然禁止,还走到他面前,竖中指嘲笑着说“就不给你进小区。”

  该帖一经发出,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舆夫赵磊”回复称,多开一个门至少要多两个保安换勤,两个门就四个,物业当然不同意。不少网友对该小区保安如此恶劣的态度感到十分生气。对于保安队长的举动,网友“木瓜一直在等待”直接呼吁,“不能让这些无良物业破坏国际旅游岛的名声。”

  记者走访小区车辆多通道太窄消防车难进

  27日下午,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走访了解情况。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车位十分紧张,进出很困难。前几天,朋友开车过来找他,在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都进不来。因为车位紧张,不少业主直接把车停在小区通道两边,中间只留下一条狭小仅容小轿车过去的空间,太窄了,如果发生火情,消防车根本进不来,后果十分堪忧。

  另一名业主王先生说,除了现在供车辆进出的大门,小区还有另外两个侧门,不过一个常年关闭,另一个基本只是供业主步行进出。金山小区面积大,业主众多,缴纳的物业管理费足够物业多招几名保安,如果多开一个侧门,可以从很大程度上缓解车流量。小区保安的服务态度还行,基本上到门口都给开门,不过要是鸣喇叭,保安就“不高兴”。

  物业回应门口确实塞车但保安没有骂业主

  金山小区物业管理处系海口家家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名黄姓的主管向记者证实,4月26日小区门口确实塞车,但对于保安破口大骂业主的情况,该主管予以否认,“保安并没有骂他,塞车的时候大家都很焦虑,业主口气不太好,保安回答的时候大声了一点,但不可能辱骂业主。”

  黄主管称,金山小区约有900名业主拥有车辆,小区共有3个出口,但车辆只能从南门出入,另外两个侧门平时都不开放。为了统一管理车辆,小区东门只供行人出入,没有设置刷卡放行,另外一个后门已经被锁死了。4月26日早上造成塞车的主要原因是东门车辆出口的滨涯路已经塞车,加上小区业主都在上班时间集体出门。

  “车辆蜂拥而至,肯定会堵塞。”黄主管告诉记者,事发时,物业派了5名保安和2名主管到现场疏通,“塞了半个小时,我们一共疏通了近300辆的小车。”(记者易帆 梁振文)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