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民生>正文

南航全新空客飞机投放海口广深热门航线机票售罄

A-A+2014年1月23日07:48南海网评论

  南海网海口1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南海网记者1月22日从南方航空获悉,一架全新客机已经抵达海口,随即投入繁忙的春运旺季运输,这是南航2014年度向海南投放的第1架全新客机,随后还将有至少6架全新空客飞机投放海南,达到每年运载680万旅客进出海南的运载量。

  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机票售罄头等舱一票难求

  春运开始以来,海南进出港航空旅客数量持续攀升,日均达到9.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3.6%。其中,广州、深圳等地进出港航线出现“票荒”;北京、上海以及东北等地航班仅剩少量余票,部分航线的头等舱及公务舱客票也出现“一票难求”。

  据南航方面介绍,今年春运海南市场将会延续上一年的火爆局面,南航在春运40天里计划执行7280班次出入海南航班,其中加班、包机航班达到1230班次,为历年之最。

海口美兰机场,大批旅客排队等待通过安检。(通讯员徐勤涛拍摄)海口美兰机场,大批旅客排队等待通过安检。(通讯员徐勤涛拍摄)
降落在海口机场的全新A320客机。(通讯员徐勤涛拍摄)降落在海口机场的全新A320客机。(通讯员徐勤涛拍摄)

  南航高峰期间日起降200多班次应对旅客“井喷”入港

  对于有可能出现的旅客‘井喷’入港,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表示,南航已经将优势运力资源集中到了海南市场,进港高峰期间每天在海南起降的南航客机达到200多班次。除此以外,南航还将加开值机柜台以及加派服务人员,确保旅客顺利进出海南。

  据介绍,海南春运进港高峰将于1月28日到来,预计当天进出港旅客将达到10.5万人次,较同期增加19%。对此,南方航空计划临时加开广州、北京等地航班共计272班次,并且将热门航线上的150座客机调整为300座以上的大型客机执行。目前,机型调整后的部分航线客票已经放出,旅客可通过南航官网进行查寻、预订。

  “错峰出行”可购超值机票广州特价机票仅为30元

  除夕至大年初一的海口出港至广州的机票,最低仅有30元,大年初三起,入港机票价格开始松动,广州至三亚机票为85折。南航95539销售人员向记者建议:避开客流高峰可以购买到超值的机票,省下不小一笔开销。

  近年来,随着海南旺季持续火爆,不少旅行者以及对旅游时间要求不高的旅客选择“错峰出行”。航空公司对于这类旅游者推出诱人票价政策,缓解高峰压力的同时让旅客得到更多实惠。

  南航提示旅客:早到机场避免误机 手提行李避免超规

  记者在22日清晨抵达海口美兰机场,看到出发大厅安检口前排满了等待登机的旅客。据了解,海口机场出港高峰时间为早6点30至上午10点, 3个半小时内至少50班次客机起飞,约7000-8000名旅客需要通过14条安检通道进入候机区,平均每条安检通道每分钟要通过3人次,通行压力较大。为此,南航提醒广大旅客提早抵达机场,避免因排队旅客过多延误航班。

  南航国内航班旅客免费行李额(持成人或儿童票)为:头等舱40KG、公务舱30KG、经济舱20KG。超出免费行李额的行李需收取逾重行李费。此外,按照中国《民航法》规定,旅客随身携带的手提行李有三项限制,一是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11磅),二是体积不得超过115厘米/45英寸(三边之各和);单边尺寸不得大于25(10英寸)X45(18英寸)X56(22英寸),三是行李数量不得超过1(含)件(注:上述为经济舱标准)。南航方面提醒旅客:提拿大件物品登机可能导致客机局部重量分布不均,影响飞行安全,还会影响旅客登机速度,导致航班延误,建议旅客提早托运大件行李。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