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正文

海南联通正式启动沃4G试商用

A-A+2014年5月17日09:35新浪博客评论

    517日,海南联通在海口举行4G网络试商用启动仪式,标志着海南联通正式进入4G时代。即日起,持4G终端的海南联通用户不用换号,直接变更为4G/3G一体化套餐”,就可以尽享沃4G的精彩。

海南联通副总经理孙立宏、周澄华及部分终端厂商和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海南联通副总经理孙立宏、周澄华及部分终端厂商和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周澄华副总经理代表海南联通致辞,他指出:海南联通4G网络试商用,为海南人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网络平台,并用“多、快、好、省”4个字概括了联通4G的优势。“多”即全球漫游和应用多。中国联通4G用户出境漫游时无需更换号码和手机,就能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方便快捷地使用4G优质高速网络。“快”即上网速度更快。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可以达到100Mbps150Mbps,这种速度相当于3G手机传输速度的20-30倍左右。“好”就是智能性更高。联通4G通信的智能性不仅表现于4G通信终端设备的设计和操作具有智能化,例如对菜单和滚动操作的依赖程度会大大降低,更重要的是4G手机可以实现许多难以想象的功能。“省”通俗地讲就是省钱。沃4G可以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终端,更便宜的价格,让您可以更低成本畅享4G生活。

资费信息资费信息

    套餐资费:为了服务好广大用户群体,中国联通重磅推出了76-596元共8档“4G/3G一体化套餐”。以76元套餐为例,只在3G套餐(66元)上增加10元,就能享受流量降价14%、通话降价71%、彩信降价88%的惊人优惠,同时套餐外依然还是语音拨打全国一价一毛五一分钟,特别适合广大商务群体和学生族群。

同时,针对用户关心的网速太快带来高流量的问题,联通特意设计了套餐外流量“放心用”功能,用户套餐外流量不足1GB时按照0.3/M计费,达到60元(即200MB)时,用户将额外获得824MB免费流量(即60/GB)。也就是说,当你花59元,只能用197M,但再多花1元能狂用1G,多花1元换1G,这个“放心用”真的让人很“放心”。

此外,联通还执行费用600元、流量15GB “双封顶” (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即用户超出套餐外国内流量费达到600元后就停止计费,超出部分完全免费使用,如果继续使用达到15GB,系统就会自动关闭数据通信功能。除此以外,笔者了解到本次中国联通还推出了“流量半年包”,以及“在网越长优惠越多”的网龄升级计划,未来更有自由组合套餐、共享套餐,满足用户的多终端、个性化、多层次需求。

    办理方式:即日起,海南联通新老用户可到海口、三亚联通营业厅办理4G/3G一体化套餐合约,老用户还可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在线预约,方便更快捷!

    517-18日,海口联通在海口市明珠广场开展沃4G启动优惠活动,用户现场办理可享受三层钜惠。特惠一:明星机一年免费打;特惠二:iPhone5s土豪金正品行货4999元秒杀;特惠三:购机免费抽奖,54GiPad Air10台名牌彩电/空调及100台家用电器等您带回家!现场抽奖,现场兑奖!

    在3G时代,中国联通以畅快的网速、丰富的终端、成熟的技术、广泛的漫游、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大批用户的信赖。4G时代,中国联通将继续凭借全球领先的4G网络制式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打造咱们普通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放心用”的4G网络,以移动互联网专家的身份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极速的互联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彩在沃”的服务。

    4G时代,精彩依然在沃!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