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十五届海南岛欢乐节的主会场在海口,为了凸显海南特色文化,丰富海口市民文化生活,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欢乐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琼剧大舞台活动,每天演出三场,让市民和游客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琼北地方戏曲。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海南新外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口市琼剧团举办,开演仪式定于12月26日下午3时。按照活动时间表,琼剧大舞台活动将持续三天,演出将在每天的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进行。琼剧大舞台的地点设置于复兴城中国香街入口处,分上下两层,演出面积共300多平方米。海口市琼剧团团长陈素珍表示,为了给市民游客们献上高质量的演出,届时会安排优秀的演职人员安排《张文秀》、《春草闯堂》、《凤冠梦》、《狸猫换太子》等琼剧精品剧目和折子戏经典选段供市民游客与琼剧迷欣赏。

  另据了解,琼剧大舞台活动除了邀来专业团队演出外,也将向众多的琼剧业余演出团队和广大的琼剧票友和戏迷朋友开放,如果技痒,也可以到琼剧大舞台上秀一秀自己的风采,互相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