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联系是9月10日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恒丹父母、哥哥和6位同学,他们对恒丹失踪的消息进行了确认。据恒丹父亲介绍,9月10日晚,恒丹与家人最后一次联络。“那时她说跟朋友在一起吃饭,就匆忙挂断了电话。第二天我们再打电话过去时,就已经无法联系上了。”恒丹父亲说,此前她每周或每隔10天都会打来电话报平安。而恒丹同学则告诉记者,在八九月期间,恒丹还跟同学交流联系过。

  曾因丢手机和房东发生不快事情

  同学们搜集信息发现,在恒丹失联的1个月前,她已离开原来所在公司。记者昨日上午来到位于汇宝商业中心的该公司,工作人员确认恒丹8月6日已离职。另外,初中同学小玲说,8月3日恒丹手机丢失是因为发生了入室行窃,当时她们还与房东发生了不快事情,“说房东赶她们走之类的话”。

  失联当晚曾取款500元

  同学们了解到,8月中旬,其表妹曾借给她1000元。失联当晚7时许,恒丹还曾在银行卡取出500元,取款地址为中山五路某银行,此前她也曾多次在该银行取款,现在余额仅为87元。

  恒丹的父母告诉记者,将尽快从海南赶来广州寻找女儿。

 
原标题: 24岁女孩离奇失联 银行卡余额仅8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