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恒丹,海南儋州人,1991年出生,身高165厘米。

  失联前离职不久银行卡余额仅87元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秦松

  继“小侨见姐姐网友失联”事件后,日前又有网友发布寻人启事称,24岁的海南女孩黎恒丹在广州失联。据其家人和同学介绍,黎恒丹在9月10日与家人联系后,次日电话就无法接通了。失联当天,她的银行卡余额仅有87元。

  “又一海南女生消失于广州,至今生死未卜……”9月23日13时40分,一条寻人微博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网友关注。文中称,失联女孩名叫黎恒丹,海南儋州人,1991年出生,身高165厘米。

  “(她)之前在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一横路13号汇宝商业中心工作,半个月前从东莞回广州后突然失联,电话由刚开始的无人接听到后来处于关机状态。”微博称,以往她手机丢失后,都会在QQ上告诉大家自己手机被盗的情况,但这次突然就失去联系,现在已经半个月了,家人朋友一直都联系不上,其母亲非常着急。“时间每过去一秒,危险就加大一分,望各位亲朋好友转发,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一起挽救这一条年轻的生命!”

  记者证实,该微博是恒丹同学所发。截至下午发稿时,恒丹仍未有任何消息,记者拨打其电话则提示“已启用来电提醒”,并不能接通。

  据悉,这是9月中旬以来广州被报道失联的第3位女生。此前的9月14日,广医女生赵某失联后被发现已遇害;而去从化见姐姐网友、9月12日彻底失联的陈小侨仍未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