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行路线:

  1、从澄迈西线及南港码头、海口火车站进入市区的车辆请绕行粤海大道、南海大道、椰海大道、海秀路、海盛路、G98环岛高速公路等外围道路返回市区;

  2、由西向东经滨海大道管制路段通行的车辆请从长怡路、永万路、海港路、丘海大道、滨贸路、文华路、世贸东路、明珠路、玉沙路、龙昆北路、龙华路向南分别进入海盛路、海秀路、金贸路、龙华路等路段绕行;

  3、进出海甸岛的车辆请从人民桥、和平桥绕行;

  4、市中心城区各道路的车辆请避开管制路段及时间通行;出城车辆请从长堤路、滨江路、海府路、白龙路、国兴大道等路段绕行;

  万绿园周边停车场有

  万绿园停车场、人大会堂停车场、美源海口湾停车场、会展中心停车场、世纪广场停车场及国贸、世贸沿街单位停车场可供中秋夜各种车辆停放。

  凡通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须严格遵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前往万绿园活动的车辆须按照公告的停车场有序停放(中秋夜20:00—22:00是停车高峰时间,停车场可能饱和,建议机动车驾驶员在该时间段选择较远停车场地停好车步行至活动地点或选乘公交、出租车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