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见习记者徐静涵)10月4日早上6时许,在小憩了一个小时后,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第四次在海南省“三防”指挥部召开台风“彩虹”防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市县“三防”负责人仍须坚守岗位抗风,不能懈怠。

  海南省抗击台风“彩虹”的工作部署会从10月2日晚7点开始,刘赐贵在全省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受台风影响地区的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三防”责任人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3日起取消国庆休假,亲自到一线部署和指挥,建立起24小时值班责任制。

  10月3日晚上,刘赐贵再次赴省“三防”指挥部主持召开台风“彩虹”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10月4日凌晨3时,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一级后,刘赐贵等省领导马上赶赴省“三防”指挥部,密切关注强台风“彩虹”动向。

  在小憩了一个来小时后,10月4日早上6点,刘赐贵第四次在海南省“三防”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对截至目前的台风走向和动态做了总结,并对坚守在防台风部署工作第一线的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三防”责任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各市县“三防”负责人仍须坚守岗位抗风,不能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