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东南区决赛在海口落幕

  海口海汉队夺亚军进总决赛

  海南日报海口10月6日讯(记者林永成)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东南区决赛昨晚在海口落幕。东道主海口海汉队未能实现夺冠的目标,他们在决赛中下半场被判罚点球,以0:1不敌江苏东吴队,屈居亚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深圳人人队以2:0击败青岛崇鼎,拿到季军。本次比赛前三名江苏东吴队、海口海汉队、深圳人人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全国总决赛将于年底在海口举行。

  本次比赛,江苏东吴队和海口海汉队是实力最强表现最出色的球队。在小组赛中,海口海汉队2胜1平进8球仅失2球高居A组第一;江苏东吴队表现更为抢眼,在B组中3战全胜进12球不失1球。两支劲旅决赛相遇,虽然江苏东吴队来势汹汹,但由前国脚李晓执教、阵中有多名中超中甲梯队球员的海汉队并不畏惧对手。

  不过,在小组赛的雨战中,海口海汉队的射手杨晨和队长于晨楠等多名主力受伤,实力大打折扣。上半场,海汉队机会不多,反倒是江苏东吴队组织有序,短传渗透颇有威力,海汉队门前惊魂不断。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江苏东吴队在海汉队禁区混战,有球员倒地,裁判吹哨判罚点球,东吴队12号宋岳稳住阵脚推射得手。

  见势不妙,李晓祭出换人大旗。此后场面胶着拼抢激烈,东吴队6号吴洪洋、9号俞增频、海汉队25号樊群霄接连吃黄牌。第85分钟,海汉队薛晨一次极佳射门被对方捅出底线,憾失扳平机会。终场哨响,海口海汉在主场0:1小负江苏东吴队,未能在主场捧杯。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足球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