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综合管理考评,对主城区37家农贸市场的市场建设管理、农药检测、病媒防制、活禽销售、食品安全、经营秩序等64项指标逐项考评。

  社区环境卫生考评,对21个街道办和5个镇进行随机抽样考评,共抽查了51个居民点和43家单位或小区。考评内容主要包括居民点的组织管理、清扫保洁、绿化美化等17项内容;单位和住宅小区的卫生制度、门前三包等16项内容。

  考评发现,“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率未达100%,管理责任未全部落实到个人,“门前三包”责任书未全部在醒目位置悬挂。管理单位、人员公示牌设置地点不明显。

  海口“双创”考核问责力度加大 两个月来共51人被问责

  南海网海口10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周静泊)南海网记者从今日下午召开的海口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9次全体会议上获悉,针对“双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海口市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强力助推双创工作。两个月来,共下发督办通知216件1562宗,截止9月30日,已反馈1392宗,反馈率89%。同时,加大奖惩问责力度,自对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出“双创”第一张罚单以来,到目前为止全市共问责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