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海口市民周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10月27日,她骑电动车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快速驶来的无牌摩托车撞倒并拖行10余米,肇事摩托司机最终还是逃离现场。

  周女士称,10月27日中午,她在滨海大道骑电动车过斑马线时,被一辆从右侧快速驶来的无牌摩托车撞倒在地。摩托车上坐着两名年轻男子,她起来准备和对方理论时,司机却猛加油门想逃。周女士忍着疼痛上前抓住司机,不料被对方拖行10余米,造成胳膊、腿和腰部多处受伤。这一幕被路过的几名好心人看到,并出手相助,拦停摩托。正当大家在关心周女士的伤情并准备报警和拨打120时,肇事司机再次加油门伺机逃离。几名好心人冲上前试图拦截,最终拽下坐在后座的男子,肇事司机逃离了现场。

  周女士称,她现在无法工作,没有收入,每天还要花几百元医药费,希望警方尽快抓到肇事司机。

  记者昨日从秀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获悉,目前,已对周女士做了笔录,事故正在调查中。

  记者 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