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小叶到小卖部买糖(翻拍监控录像)男子带小叶到小卖部买糖(翻拍监控录像)

  本报讯 11月7日,在东方市广坝农场发生了一件事,让农场里的人都坐立不安。7岁女童小叶被一名5旬男子带去买糖后不知去向,彻夜未归。小叶的家人找遍了附近的地方均无果,直到次日早上,一名割胶工人才在该农场一处橡胶林里发现小叶。当涉事男子被发现时,他却拔腿逃跑。过去的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警方介入调查。记者 吴平 文/图

  男子带女童买糖后,双双不知去向

  11月10日上午,吕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贵州人,今年33岁,和妻子育有3个孩子,来东方有两年多时间了,是广坝农场附近的长岭叶岩砖厂的工头。7日上午,他接到大女儿小叶的班主任打来电话说,小叶感冒了,于是他把女儿接回了家。当天下午4点左右,吕先生发现小叶不见了。“一个大伯带姐姐去小卖部买糖果了,也没见回来。”小儿子的一番话,让吕先生越发感觉不安。随后,吕先生来到砖厂附近的小卖部,调取了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名上身赤裸,下身穿着短裤的男子,带着小叶走进小卖部。据小卖部老板许先生介绍,这名男子50岁左右,是刚来砖厂干活的,而且他不止一次带小叶来买零食。买完东西后,他就带着小叶往右拐离开,不知去向。

  彻夜寻找无果,次日橡胶林里发现女童

  吕先生告诉记者,监控录像中,带小叶去小卖部买糖的男子是他的工友,也是贵州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