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4天内3次光顾同一户

  大白天在女户主面前照样偷

  这是入室盗窃?简直是回家拿东西

  海口耀江花园盗窃案频发市民盼警方大力侦破

小偷就是从这里爬进温先生家,墙上布满了黑乎乎的手印脚印(白圈处)

温先生家的护栏被小偷剪开

  “爸爸,厕所窗户上有人爬进来!”23日早上,家住海口市海德路耀江花园的温先生早早起来给孩子做早餐,听到孩子的喊声后赶紧拿起一根铁棍跑了过来,一个瘦弱的身影见状迅速顺着墙体爬了下去。在这4天内,这名小偷已经第三次来温先生家行窃。

  继邻居现代花园之后,耀江花园成为新的入室盗窃案高发地,据业主们统计,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10余户业主遭入室盗窃,损失严重。

  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文/图

  猖狂小偷行窃如“回家”

  温先生家被盗最早是在今年8月份,最近这一波是从20日晚上开始的。

  据介绍,20日晚上18时许,温先生一家外出吃饭,直到当晚10时许回来后,发现家里来贼了。“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8000元现金不见了。”温先生检查发现,是阳台的防盗护栏被人剪断了一截,于是他赶紧叫人定做防盗网,没想到,在防盗网重新安装好之前,小偷又来了。

  22日14时许,温先生在客厅看电视,爱人林女士在主卧午休。半梦半醒之间,林女士感到窗前有个人影在晃动,睁眼一看,眼前赫然是一名陌生男子。“你是谁?给我滚出去!”林女士忍不住骂了句粗话,随后说,“你从哪进来的就从哪出去,别往外走吓坏我家人。”

  意外的是,男子丝毫没有被林女士的气势吓到,一边说“好好好,我这就走”,竟然还一边四处翻箱倒柜,最后从床前的首饰盒里拿走了3000元现金。

  被盗夫妻如今不敢出门

  看到对方在自己眼皮底下大摇大摆地偷盗得手,林女士气得直哆嗦,好不容易镇定下来才喊“老公!家里来贼了!”在客厅看电视的温先生闻讯,抄起一个棍子就冲了进来,而他进来的时候,小偷已经从护栏破损处翻了出去,气得温先生把手里的棍子丢了出去,却没有打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