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现场观众爆棚现场观众爆棚

  玩转视听新体验!本周六,2015年(第十六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推出的重磅活动:海口城市露营派对暨首届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边广场上演了一场火力全开,释放青春正能量的音乐盛会!分别来自乌克兰、古巴、马达加斯加等世界各地的音乐人组合而成的外籍乐队、俄罗斯美女DJ、黑人实力RAP现场热力四射,观众的尖叫和掌声瞬间点燃了整个海边广场!

音乐节现场音乐节现场
“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优秀佳丽实力唱将关名扬“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优秀佳丽实力唱将关名扬
“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优秀佳丽甜美歌后胡晓彤变身电音女王“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优秀佳丽甜美歌后胡晓彤变身电音女王
海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当DJ TONY高永熙,携热门金曲与全场歌迷共同狂欢海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当DJ TONY高永熙,携热门金曲与全场歌迷共同狂欢

  本次音乐节,于昨日晚8:00启幕,随着夜幕降临音乐节的炫彩灯光与海边夜景在电子音乐的动感节拍下,别有一番景象。外籍乐团实力live,极具感染力的音符,令现场观众在激荡的节奏里一起摇摆、嘶吼、跳跃;俄罗斯美女DJ与黑人RAP歌手跨国合作,用酷炫的打碟技巧、极高的现场感染力的即兴RAP掀起“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的热浪;海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当DJ TONY高永熙,携热门金曲与全场歌迷共同狂欢,多元曲风精彩演绎、收放自如,与粉丝们一同高歌,释放青春激情;来自海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的大超和旅游卫视主持人王铮以主持人的身份,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在当晚的音乐狂欢现场,“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优秀佳丽:实力唱将关名扬、甜美歌后胡晓彤变身电音女王,助阵现场,与市民游客一起躁动!共享电子音乐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