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花园小区业主聚集反映情况(图片来源网络)现代花园小区业主聚集反映情况(图片来源网络)

  南海网海口11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近日,海口市现代花园小区屡遭入室盗窃,11月29日上午,该小区许多业主聚集,希望物业加强防范。当天,海口市龙华区委区政府、公安分局、该小区物业等多部门负责人到场,警方负责人表示,已加强入室盗窃案的侦破力度,小区物业表示将完善安防措施。

  11月29日上午,南海网记者在小区内看到,许多聚集的业主正讨论着近期连续发生的入室盗窃案,许多小区业主还拉起横幅在小区内行走。

  多位业主说,小区管理有漏洞,对外来人员管理不严,外来人员可随意进入,小区外来人员可以在小区内遛狗,还可以把车辆停入小区。另外,小区内每栋楼下的门禁系统形同虚设,而且围墙较矮,窃贼可翻墙进入。同时小区业主还提出了小区房产证、业主委员会难成立、水质情况等问题。

  随后,海口龙华区委区政府、龙华警方、区相关部门多位负责人到场,了解业主反映的情况,并召开相关会议。“警方已经加大案件侦破力度,会在最短时间内把案件侦破,抓获盗窃嫌疑人。”海口市龙华公安分局局长彭舸说。该小区物业一陈姓总经理也对广大业主进行道歉,表示将加强小区管理、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