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内很脏楼道内很脏
“野广告”贴满电梯口处“野广告”贴满电梯口处

  商报讯 “好好的一套房子,空着两年多了一直没法出租,真是心疼呀!”近日,家住海口市国贸的张大姐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海口市正在轰轰烈烈开展“双创”活动,可这幢大厦的环境卫生连公共厕所都不如,导致居民的房子出租在国贸片区最低,二房的房子每月才三四百元,连私人房子的租赁价格都不如。她认为,这是物业只收费不服务造成的。

  市民反映 最贵房子沦落为最差房子

  张大姐说,她的房子当时买的时候,是国贸片区最贵的房源之一,当时花了58万元。如今这幢汉南大厦,物业只有一名保安,只有上午来一次,再就是收物业费的时候,只见到一名主任和保安,平时也很少看到有人打扫楼道卫生。张大姐称,昔日国贸片区最贵的房子之一,现在沦落为最差的房子。

  “大厦内总是有陌生人出入,楼下也没有人负责登记出入记录,这样很不安全。”住在该大厦12楼一名住户如是说。另一名租住房子的青年说:“这个楼电梯经常坏,没有办法只好爬楼梯,可那楼梯脏得连公共厕所都不如,老鼠屎遍地,甚至有人还小便在楼梯内,简直臭不可闻。”